083.JPG

百年老牌林三益大家應該不陌生,以製作毛筆起家,

近年為因應時代潮流,在一個因緣契機下,憑藉著對毛料的認識跟經驗,成就【LSY 林三益】品牌

致力於研發製作美容的刷具,滿足女性朋友的需求

除了一般彩妝用,也有洗臉相關的刷子,各式各樣的刷具都有呀!

更與可愛不敗品牌Sanrio三麗鷗聯名合作,設計出實用又可愛,讓女孩們尖叫的夢幻刷具



若是您喜歡本篇文章,還請幫忙點擊以下廣告支持,謝謝^^

 




093.JPG



說起LSY 林三益,我自己也是愛用者!

像我平常鮮少化妝,頂多蜜粉腮紅,這個刷子的毛柔軟細緻,面積也大,好好用!

輕洗方面也很容易,用過都不想用其它刷具了說




078.JPG


這次納入的是比較特別的刷子,也是LSY 林三益與柳燕老師合作的新品:三麗鷗的限定版粉刺刷!

其實這款粉刺刷一直以來都很夯,更曾榮登YAHOO X Urcome 百萬人氣大賞第3名,

但與三麗鷗的合作是限定版的呀!看到限量我眼睛都亮了

像現在市面上很多輔助洗臉保養的工具,粉刺刷或洗臉刷也是這樣的概念




080.JPG


我這支是Hummingmint 哈妮鹿,不得不說,也太可愛了啦!!!!




cats.jpg


除了Hummingmint 哈妮鹿,還有很紅的美樂蒂跟kikilala雙子星

是不是很難抉擇呀!!!!




077.JPG


喜歡Hello Kitty凱蒂貓的朋友,LSY 林三益也有推出其它三麗鷗的系列產品,

記住,要認明Sanrio的標誌才是正品授權的唷!




081.jpg


筆狀設計好握取,筆身有可愛的小鹿圖案,超療癒的呀~~~




087.JPG


粉刺刷的毛是採用仿動物毛的化纖毛,摸起來很細緻柔軟,但密度又很扎實

最特別就是內外不同口徑的刷毛跟雙層次的設計,打造內硬外軟的觸感,發揮不同的作用




075.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可以清潔臉部後沾溫水使用,或是用些潔顏產品輔助

針對容易生粉刺的地方螺旋畫圈按摩

像有時候用手洗臉可能有些小地方注意不到,

所以我習換搭配洗面乳,順便加強細部的清潔




069.JPG


像鼻翼兩側或是髮際,我還會加強下巴

其實按摩時感覺不太出來毛的差異,整體就是很舒服這樣




086.JPG


因為我本來粉刺就沒有很多,所以感覺不明顯

但這陣子用粉刺刷輔助按摩,明顯感覺洗完臉比平常乾淨許多!

尤其鼻頭摸起來古溜古溜,整個就是很舒暢




091.JPG

因為採用化纖毛料所以不會有斷毛的問題,直接水沖一沖用面紙輕壓斜放陰乾即可


每天洗臉的同時,搭配粉刺刷按摩肌膚,不僅輕柔舒適,還可以跟粉刺說辜掰

粉刺刷跟一般刷具一樣要定期清潔更換

趁著限量版的造型,讓人忍不住再下手幾支交替使用啦

除了網路通路,新光三越南西店、台北阪急百貨、林三益旗艦店也有實體販售唷!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店面實際體驗看看!



LSY 林三益相關資訊可參考:

 

 

 

 

arrow
arrow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