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JPG

天氣漸漸炎熱,臉部的清潔更需要重視~

每天都覺得臉好油,擔心臉洗不乾淨又怕過度清潔造成傷害,

而且空氣污染嚴重,即使不上妝,沒出門,也需要做好每天的卸妝洗臉動作!

分享最近台傭阿木的兩款潔顏新歡給大家~

膚蕊Freshel的「卸粧按摩霜&濃密泡沫皂霜」

今年春夏新推出的改良版,不僅價格平易又很好用

 

 

若是您喜歡本篇文章,還請幫忙點擊以下廣告支持,謝謝^^

023.JPG

膚蕊「濃密泡沫皂霜」

每天用的洗面乳,我最愛可以輕鬆產生細緻泡沫的,這款很符合我的需要

 

027.JPG

泥狀質地

 

041.JPG

很好起泡,泡沫很綿密,不用起泡網也可以輕鬆搓揉起泡


035.JPG 

裡面添加摩洛哥礦物泥與高嶺土,還可以敷臉用,有礦泥面膜的Fu

像這樣T字部位抹一層敷著,然後邊按摩邊洗淨全臉

一個星期可以用個一兩次這樣的塗抹式面膜潔顏方式,讓深層的髒汙也輕鬆說再見

 

page.jpg

我覺得這款清潔力很不錯!也很好沖洗,洗完有油光肌也能好清爽的舒暢感!

像我是T字部位比較油的,但兩頰又偏乾

濃密泡沫皂霜裡面添加保濕美容油、杏桃及奇異果萃取精華等,

洗完臉頰也不至於會乾澀,整體來說蠻適合夏天用的!

 

031.JPG

膚蕊「卸粧按摩霜」

除了卸妝還可以當按摩霜使用,很特別耶

 

032.JPG

以往用霜狀產品卸完妝臉都很油,一定要用洗面乳再次清潔,洗兩次臉好麻煩呀XDD

所以我平常喜歡用油狀的卸妝產品,

因為可以藉由油水乳化,清潔彩妝也不油膩,

但膚蕊卸妝霜的表現蠻讓我驚艷的!也顛覆我對卸妝霜的印象

 

004.JPG

第一次用先在手上測試一下!防水睫毛膏、眼線液、BB霜、亮粉眼影⋯

把所有最難卸的通通往上抹,哈哈

 

006.JPG

挖適量的卸妝霜在彩妝上直接搓揉,

像眼線液跟睫毛膏最難卸,稍作停留再按摩也可以輕鬆卸除唷

看~很驚人齁!彩妝溶解的效果蠻不錯的

 

010.JPG 

讓大家看看,如果卸妝不完全這些髒污殘留在臉上有多可怕(驚)

 

018.JPG 

像我平常比較少著重眼唇,這罐對基本的底妝是很輕鬆卸除的

而且膚蕊這瓶不只是一般的卸粧霜,還是一瓶會按摩的卸粧霜!

質地蠻溫和的,裡面還有小微珠顆粒的淨膚按摩粒子幫助按摩,

感覺邊卸妝老廢角質也能說掰掰!

 

cats.jpg 

其實平時卸妝不用面紙擦拭,也不用特地加水乳化,直接按摩然後清水沖洗就好,相當省時省力

有的卸妝產品雖然清潔力強,但洗完會感覺刺痛或緊繃感,這個不會!也卸得滿乾淨的

不習慣單用卸妝的朋友也可以再用洗面乳做加強

 

cats2.jpg 

膚蕊這兩款都無香料,而且很溫和

像我的臉比較敏感,洗完也沒感覺不適,蠻舒服的

 

003.JPG

因為太好用了,立馬囤了好多XDDD

尤其濃密泡沫皂霜,爸爸也可以一起用

 

030.JPG

清潔是最基本的保養,看起來簡單卻也常被忽略~

像很多時候洗乾淨髒汙彩妝的同時,也會帶走水份油脂造成肌膚緊繃乾癢

膚蕊Freshel的「卸粧按摩霜&濃密泡沫皂霜」除了洗淨力外,還添加多種保濕成份,

讓臉部徹底洗乾淨還獲得滋潤,後續的保養品才能發揮最大的功效

 

 

文章內容僅提供本人實際心得分享,無販售或營利意圖,有興趣可以參考以下資訊唷!

 

粧廣字號:高市衛粧廣字第10501138號

官網:http://www.kanebocos.com.tw/freshel/index.html

 

 

 

arrow
arrow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