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鹽TAIYEN BEAUTY 高機能無瑕水凝乳 (1).jpg

全職老木我是台傭,除非重要時刻,不然平常很少在化妝

但溜小孩或外出,就算不上妝,防曬動作還是不會少的~

也因為如此,

如果能兼顧潤色跟防曬的產品,遮遮臉上每天處理小孩家務產生的疲態,是最好不過了!

這次這款【台鹽TAIYEN BEAUTY。高機能無瑕水凝乳SPF50★★★】

擦起來清爽不黏膩,膚質呈現自然光澤不泛白,就是我近期使用過很不錯的產品

 

台鹽TAIYEN BEAUTY 高機能無瑕水凝乳 (14).JPG

【台鹽TAIYEN BEAUTY。高機能無瑕水凝乳SPF50★★★】

 

 

若是您喜歡本篇文章,還請幫忙點擊以下廣告支持,謝謝^^


台鹽TAIYEN BEAUTY 高機能無瑕水凝乳 (12).JPG

台鹽生技大家一定不陌生,70年的國營老品牌,在市場有一定的知名度品質保證!

旗下推出的美容保養產品更是受到不少支持跟肯定


台鹽TAIYEN BEAUTY 高機能無瑕水凝乳 (8).JPG 

對於防曬,老木我追求的是擦上後肌膚能輕爽無負擔,卻又有強而有力的防曬效果

所以【台鹽TAIYEN BEAUTY。高機能無瑕水凝乳】最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它有SPF50★★★高效防曬能力及低防曬劑含量的優勢,

加上創新的隔離潤色技術能效對抗UVA、UVB的傷害,就算不上妝,也能有自然透亮的好氣色

 

台鹽TAIYEN BEAUTY 高機能無瑕水凝乳 (4).jpg

淡黃色花朵的包裝,看起來淡雅舒適

像有時外出一整天,防曬是要補擦的!

細長硬罐瓶身設計,隨身攜帶很方便,丟包包也不擔心擠壓或佔空間

 

台鹽TAIYEN BEAUTY 高機能無瑕水凝乳 (10).JPG

按壓頭設計好控制份量,按個兩次差不多就可以塗抹全臉

 

台鹽TAIYEN BEAUTY 高機能無瑕水凝乳 (9).JPG 

淡淡的膚色,可以直接當平日的防曬,也可以當妝前的飾底乳或隔離霜使用

 

台鹽TAIYEN BEAUTY 高機能無瑕水凝乳 (3).jpg

擦起來不像粉底液那麼厚重,就像乳液的質地,很好抹勻

剛擦上去好像很白,其實不會唷!擦完超自然不死白

而且不乾也不悶,水嫩嫩的,還有淡淡的香味

 

台鹽TAIYEN BEAUTY 高機能無瑕水凝乳 (2).jpg

像我不愛有些粉底擦完臉乾澀厚重不自然的感覺,所以有人教我粉底+乳液混合一起使用,

如果還要加上防曬,光底妝就要三瓶~(昏)

現在不用啦!因為【台鹽TAIYEN BEAUTY。高機能無瑕水凝乳】內有植物萃取與珍貴複合成分,

所以同時會有潤色及保養滋潤的感覺

 

台鹽TAIYEN BEAUTY 高機能無瑕水凝乳 (11).JPG 

而且台鹽無瑕水凝乳利用高機能水凝轉化科技,

配合特殊防曬微粒原料,所以能保持輕透粉亮的修容力!

 

台鹽TAIYEN BEAUTY 高機能無瑕水凝乳 (7).JPG 

不過因為我臉上的斑點比較嚴重,

所以覺得無瑕水凝乳在遮瑕方面不是非常強而有力,擦完斑點隱約還是看得到,

但整體潤色效果我很喜歡,清爽舒適不黏膩,就像呈現本來就有的好膚質

 

台鹽TAIYEN BEAUTY 高機能無瑕水凝乳 (6).jpg 

測試過發現防水效果也很好耶~

夏天流汗追小孩也不怕臉上出現土石流,即使長時間外出也能維持水嫩狀態

 

台鹽TAIYEN BEAUTY 高機能無瑕水凝乳 (16).JPG

喜歡自然妝感或不愛上妝的女孩真的直接擦水凝乳就夠了,

取代粉底、隔離霜,防曬修容一罐搞定!而且肌膚還水嫩嫩,

不上妝也能有自然透亮光澤,超讚

 

更多商品購買資訊請見http://bit.ly/1ZK62SQ

現在買還送震動按摩美眼儀耶!好心動~~

母親節可以跟媽咪一起用!!

 

老木我只負責用,沒有販售唷~

 

 

 

 

 

 

 

 

 

 

 

arrow
arrow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