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精萃髮廊 (1).jpg

自從生完小孩,很久很久沒有整理頭髮了!

自然捲的毛躁加上產後掉髮,還有夏天的炎熱,讓我每天都夾瀏海綁馬尾才敢出門

話說弄頭髮真的需要運氣跟緣分,搬來新竹後,遲遲找不到合適的造型師,

隨意找吃了幾次悶虧,真的不敢隨便嘗試了

加上沒人幫忙,哪可能常常拎小孩上理髮院,一定要能夠維持久又不傷髮質的

直到這次朋友介紹來到竹北的「精萃髮廊 HAIR DESIGN」,

環境舒適,全店使用肯夢AVEDA的系列產品,細心呵護顧客的髮質

替我服務的造型師筱羚很專業也有想法,給予顧客最符合的髮型設計

讓我可以解決惱人的自然捲問題

 

若是您喜歡本篇文章,還請幫忙點擊以下贊助支持,謝謝^^

 

竹北精萃髮廊 (8).JPG

「精萃髮廊 HAIR DESIGN」在竹北成功二街123號

靠近竹北喜來登麥當勞,對面全家右轉50公尺處右手邊即可到達,

路邊還蠻好停車,也有戶外收費停車場,步行約2~3分鐘即可到達

 

竹北精萃髮廊 (6).JPG

店內相當寬敞,工業風的裝潢,簡單乾淨俐落

 

竹北精萃髮廊 (4).JPG

環境舒適,播放著輕音樂,整體氣氛很悠閒,

跟一般連鎖理髮店的擁擠急促的步調完全不同

 

竹北精萃髮廊 (5).JPG

雖然空間很大,但其實座位不算多,

位置間保有一定的距離,顧客跟設計師之間不會互相干擾到,隱私性還蠻夠的

來這除了美美的,還能獲得徹底的放鬆

 

竹北精萃髮廊 (28).JPG

這次服務的設計師是筱羚,我對她的專業跟技術相當滿意!

像我就對自己的頭髮沒甚麼自信跟概念,

有時遇到的設計師比我還沒想法,一副你喜歡甚麼我就幫你剪甚麼,或是現在流行甚麼我就一樣比照辦理

但髮型這種東西不是喜歡就是最適合的呀!

往往不是無法突破就是碰了很多次釘子,害我再也不敢隨便在新竹染燙頭髮,還得不辭辛勞跑回台北弄

敏銳細心的觀察是很重要的,難怪很多人即使搬家還是要回頭找熟悉的設計師

能找到跟自己match的設計師真的不容易呀

很感動我終於在新竹找到了~~~

 

竹北精萃髮廊 (27).JPG

看我的毛燥亂髮~~~~

這次要燙髮時間比較久,還情商爸爸請假顧小孩XDDD

後來聽筱羚說很多媽媽都會帶小孩來整理頭髮,讓我安心不少

因為我真的很怕攜家帶眷的會影響其他人><

還好店內環境寬敞,兩個小的表現也很棒

 

竹北精萃髮廊 (3).JPG

店內沒有小電視,所以不擔心鬧轟轟的聲音吵雜交錯

但有提供免費WIFI,也有電腦,讓小朋友或等待的人可以打發時間用

 

竹北精萃髮廊 (1).jpg

為什麼我不敢來燙髮,因為以往的經驗燙加護至少五個小時跑不掉呀~~~這次也是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帶了平板給肉哥,

加上店內有提供飲料跟小點心,還有好吃的手工餅乾,有吃有喝有玩,不然他一定坐不住XDDDD

 

006.JPG

不喝咖啡的可以試試AVEDA不含咖啡因的康福茶

我們家就是AVEDA康福茶的忠實觀眾,都買整罐XDDD

 

竹北精萃髮廊 (26).JPG

一直以為我的自然捲又粗又硬,跟鋼絲頭一樣

沒想到筱羚說我雖然有自然捲,但髮質細軟,而且量不多

 

竹北精萃髮廊 (25).JPG

修剪完一定的長度,看起來更可怕~

沒有長髮應有的光澤跟柔順度,外加產後掉髮新長出來長短不一的髮絲,就是整頭的亂翹毛躁

 

竹北精萃髮廊 (2).jpg

精萃髮廊 HAIR DESIGN全店都使用肯夢AVEDA的產品,也有提供販售

AVEDA強調天然環保,呵護頭皮與髮絲不受染燙造成的傷害

 

AVEDA (6).JPG

這次使用的是肯夢AVEDA的直順洗潤髮系列

像有自然捲或分岔髮得朋友都適用

 

竹北精萃髮廊 (24).JPG

有的人洗頭習慣用指甲抓頭皮,然後如果又用到刺激的藥水,媽呀~~~邊燙髮邊痛歪歪

這裡全程用指腹按摩,輕柔的手法,舒適的座椅,連洗髮都很享受

 

AVEDA (5).JPG

燙髮時建議燙前及燙後保養,這次搭配AVEDA的花植菁華護髮療程-深層保濕配方

適合乾燥缺乏光澤的頭髮

 

竹北精萃髮廊 (23).JPG

護髮不是燙完才護這樣,而是會在燙髮過程中多道程序進行,

不斷補充頭髮所需的養分,讓秀髮燙後依然強健有彈性

 

竹北精萃髮廊 (22).JPG

噴上護髮精華後開始上藥水,要軟化髮絲

 

竹北精萃髮廊 (12).jpg

耳朵跟肩膀都有防護,避免藥水碰觸肌膚

全程頭皮都沒有刺痛或是敏感不適的感覺,也沒有太過強烈刺鼻難聞的味道

使用溫和的藥水,不傷害刺激,這一點也是我很在意的

 

竹北精萃髮廊 (21).JPG

接著加熱

 

竹北精萃髮廊 (20).JPG

我的頭髮算健康的,所以不太好軟化,停留的時間要延長

常常染燙的頭髮軟化的時間就很快

這一點也要考驗設計師的經驗

 

AVEDA (4).JPG

冷卻後噴上抗熱產品

用的是這瓶,AVEDA的繽亮防損液

 

竹北精萃髮廊 (11).jpg

一樣是天然植物成份,在造型前使用可以保護頭髮,

避免高溫加熱整燙及陽光直射造成髮絲損害

  

竹北精萃髮廊 (10).jpg

接著就用離子夾慢慢分批把頭髮拉直

深深覺得這是個需要耐心跟體力的浩大工程><

 

竹北精萃髮廊 (9).jpg

吼吼吼~~~~~看!!!!拉直後的頭髮就跟剛開始的毛燥完全不同了

不僅滑順,也多了光澤度

 

竹北精萃髮廊 (8).jpg

以前我的髮量比較多,純離子燙是沒問題的

但生了兩隻以後髮量變少,如果整頭全離子燙會相當服貼,像很久沒洗頭那樣的貼~~~

加上目前我沒有染髮的打算,如果整頭燙捲會顯得老氣,而且不好整理

所以筱羚建議我可以下部微捲,瀏海多個弧度,營造較自然的感覺,也不會像全燙直這樣死板板的

 

竹北精萃髮廊 (19).JPG

燙髮真的是與時間賽跑呀~~~菜妹也看媽媽大變身中XDDDD

 

 

竹北精萃髮廊 (7).jpg

接著繼續加熱,這張有種外星人的FU

 

竹北精萃髮廊 (6).jpg

終於~~~燙髮的步驟告一段落

這樣看就覺得髮質變超好,好期待呀

 

竹北精萃髮廊 (18).JPG

接著上第二劑然後開始護髮囉

護髮的步驟也不馬虎,保濕水、護髮髮膜、水療護髮等

 

AVEDA (3).JPG

使用的一樣是AVEDA的護髮產品,這瓶是保濕髮膜

 

竹北精萃髮廊 (5).jpg

多道護髮程序就是要修護燙過的頭髮,保護髮絲維持長時間的水潤柔亮

 

竹北精萃髮廊 (17).JPG

即使不染燙,定期的護髮也是很重要的~~~可以維持秀髮的健康與光澤

像現代人生活緊張,有時覺得頭很緊,抽空做個頭皮養護療程也很不錯

選擇品質有保證的AVEDA產品,讓身心靈都獲得最棒的放鬆

 

AVEDA (2).JPG

護完髮,還提供AVEDA的精油按摩,

先挑一罐喜歡的香味,我選擇聞起來清涼可以提神的薄荷

 

竹北精萃髮廊 (16).JPG

先閉上眼,進行精油嗅香,放鬆沉澱一下,然後開始精油肩頸按摩

 

竹北精萃髮廊 (15).JPG

坐了好久,精油按摩讓緊繃的肩頸獲得舒緩,薄荷涼涼提神的香氛氣息,疲勞感瞬間消失

不得不說,按摩的力道超舒服的!

 

AVEDA (1).JPG

最後再抹上AVEDA的直感輕亮凝乳

我覺得這瓶很讚,一點點就能滋潤撫平毛燥的髮絲,也能當不沖洗的護髮用

 

竹北精萃髮廊 (14).JPG

將江~~~~~完成!整個髮質變超好的呀~~~~

也可能因為精萃髮廊 HAIR DESIGN的環境舒適,

AVEDA的產品溫和天然,設計師的親切跟俐落的手法

精油按摩舒緩提神,外加適時的點心飲料餵食

第一次燙完髮一點也不覺得累!真的很難想像我們一家四口在這度過一整個下午

不難想像筱羚說有媽媽敢一打三來這裡報到,或許以後我也可以挑戰一下XDDD

 

竹北精萃髮廊 (3).jpg

看~~~之前的髮型不僅毛燥還沒光澤,也沒型

修剪完的弧度很美,下襬的捲度自然又不誇張,還增加頭髮的蓬鬆度,不會這麼死板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知道自己適合甚麼,要的是甚麼,超推薦筱羚!

讓人很安心全部交給他

 

竹北精萃髮廊 (4).jpg

修剪到肩下左右,比起之前清爽許多

這個長度還是可以綁成俏麗的馬尾,而且不像以前沒精神~

 

竹北精萃髮廊 (2).JPG

自然的弧度跟捲度是我最愛的地方~感覺就像天生有的好髮質

回家後第一次洗頭也讓我很驚艷,髮絲相當柔順

以前只要燙完回家洗頭都像海帶一樣很乾澀,非得用很多潤絲不可

可見使用的產品跟燙髮時搭配護髮的重要性!

 

竹北精萃髮廊 (13).JPG

朋友上次看到還說我的頭髮怎麼變這麼直XDDDD

我一直以為直髮很低調,沒想到是很明顯的改變呀!(廢話之前頭髮這麼毛躁!)

 

199.JPG 

改變髮型後人也顯得有自信許多,

以前每次洗完頭都很爆,要抹很多保養品來讓頭髮順一點,或是綁起來一勞永逸(逃避)

現在就算不把頭髮往後綁也敢出門了!

重點是超級好整理!洗完頭只要吹乾就好~超適合每天帶小孩像打仗的全職媽媽

不用花時間整理也有滿滿朝氣!

精萃髮廊 HAIR DESIGN屬中高消費,但以產品跟服務來說我覺得相當值得

像我久久才有時間進廠維修一次,品質跟維持度是我在意的

比起連鎖髮廊更專業又有質感,而且來修瀏海都不收費唷!

 

216.JPG

每個人對美髮的需求不同,能找到合適的設計師更是可遇不可求,超開心我在新竹遇到了!

「精萃髮廊 HAIR DESIGN」裡的每位設計師,都有超過10年以上的美髮Salon工作經驗,

自信專業的技術,認真的態度,親切的服務,搭配高品質的AVEDA美髮產品

讓每個顧客擁有完美的髮型更能保護秀髮!解決所有髮絲的問題!

 

精萃髮廊 HAIR DESIGN

http://www.guruhair.tw/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23號 

電話:03-6683800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六 11:00~20:00  /  週日、週一 11:00~19:00  /  週二公休 

粉絲團:https://goo.gl/Ioo9HC

 

arrow
arrow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