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松與小倆口 (7).JPG

我愛吃喜餅,更享受收到喜餅禮盒的那一刻,代表滿滿的幸福跟喜悅

不過隨年紀越大,收到喜餅的次數也越來越少,差不多都改收彌月了啦XDD

這次收到大黑松小倆口的結婚禮盒:玫瑰花園

 

若是您喜歡本篇文章,還請幫忙點擊以下贊助支持,謝謝^^

 

大黑松與小倆口 (16).JPG

記得早期的喜餅都用大大的鐵盒裝

曾幾何時,喜餅禮盒的包裝越來越講究,也成為新人挑選的參考之一

有些特別精緻的禮盒我都會保存下來,裝些小飾品也很美觀

 

大黑松與小倆口 (5).jpg

玫瑰花園,紅色提盒洋溢著滿滿喜氣~

仔細看,外盒上繡有玫瑰浮雕的菱格紋,精緻又浪漫

更象徵新人們像菱格紋一針一線交織出幸福的藍圖,編織出玫瑰城堡裡的愛情故事

參加喜宴後提在手上,就像拎著一只時尚的經典包款,超美的!

 

大黑松與小倆口 (15).JPG 

玫瑰花園有二種組合,內容物都是雙層設計

像這次收到的是純西式(西式上層+西式下層),

有些傳統長輩喜歡準備中式大餅,年輕人偏愛西式喜餅,就可以挑中西式(西式上層+中式下層)

其實我喜歡西式喜餅但更愛中式大餅呀~~~(老靈魂)

 

大黑松與小倆口 (12).JPG 

西式喜餅的獨立包裝真的很方便,有時候出門帶個幾片在身上,方便給小朋友解饞

 

大黑松與小倆口 (11).JPG

大黑松小倆口品牌歷史悠久,產品也有一定的口碑

之前結婚時我們也有到門市試吃

口味多,滋味不甜膩,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大黑松與小倆口 (10).JPG

結婚時親自發送結婚禮盒,分享喜悅

選喜餅真的是每個新人的功課,考量預算的同時又希望口感特別好吃

我有經驗呀~~~挑到讓人滿意的喜餅禮盒,每次朋友圈裡有人結婚都會讓人提出來回味

 

大黑松與小倆口 (4).jpg

分享一下玫瑰花園上下層的餅乾口味有哪些

一盒喜餅可以一口氣吃到各式各樣的餅乾,而且還有茶可以配,真的很滿足

 

大黑松與小倆口 (2).jpg

大黑松小倆口最聞名,榮登台灣第一的牛軋糖,喜餅裡也吃得到~~~超開心

還有四種口味的堅果薄派,薄脆口感又散發出堅果香,我好喜歡

精緻香酥的蝴蝶餅也是我們家搶奪的對象

口感偏向蛋糕的佳麗朵更是讓人覺得幸福的不得了~~~

 

大黑松與小倆口 (1).jpg

除了甜的餅乾,還有口味偏自然清爽的雜糧巧棒,適合菜妹吃

以往喜餅裡吃到的都是硬糖或是巧克力,大黑松小倆口的娃娃酥也是我好愛的

 

大黑松與小倆口 (3).jpg

這個綠茶口味的馬卡龍三明治也很特別,吃起來酥鬆,淡淡的抹茶香

 

大黑松與小倆口 (9).JPG

上下層幾十種不同的餅乾口味,每種的口感造型跟滋味都很鮮明獨特,真的不簡單!

也看得出禮盒裡帶出暖暖的祝福和用心

 

大黑松與小倆口 (6).JPG

大黑松小倆口的喜餅禮盒裡附上烏龍茶包,也太貼心了

享用美味點心的同時就是要來杯茶

一盒滿足,簡單就可以有不簡單的下午茶

 

大黑松與小倆口 (17).jpg

肉哥菜妹也各自有喜歡的口味

像肉哥就是專攻巧克力,平常不給吃,逮到機會吃~~~

菜妹我就挑口味比較清爽的,一樣吃得津津有味

媽媽我則是甚麼都愛,每種口味都想吃,一吃就停不下來啦

 

大黑松與小倆口 (8).JPG

其實還是很多人不清楚要挑甚麼樣的喜餅,

我當初也是,只想著要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

但實際找後才發現預算、口味等很多問題不是心裡想的那回事

現在喜餅店家都可以進去索取試吃,多比較多看,有時別人喜歡的不見得適合自己,

一輩子一次的大喜事,一定要認真挑選喜歡的口味跟結婚禮盒,

不僅是送禮,也是籌備婚禮間很重要的回憶呀~~

 

大黑松小倆口官網【http://www.9420.com.tw/

大黑松小倆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lico9420

 

 

 

arrow
arrow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