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兩胎我都餵母奶,哥哥餵到2歲,妹妹還在現役中XD

其實我對餵母奶也是抱著中立的原則,能餵就盡量餵,撐不下去也不強求,

因為我走過那段苦到不行的石頭奶時光,所以對於餵不下去的媽媽真的不需要強迫

餵母奶雖然好,但媽媽開心也很重要~~

必須承認的是餵母奶是先苦後甘,循序漸進的,只要忍過頭三個月,後面的路真的很輕鬆!

餵母奶省了奶粉錢,親餵更不用洗奶瓶,還多了與孩子專屬的親密時光!

對我來說唯一投資的就是好穿舒適時尚的哺乳衣,兩胎我都選媽媽餵~

 

DSC08959 (1).JPG 

懷孕時我幾乎不買孕婦裝,因為生完要穿到的機會很少,

倒是媽媽餵孕哺兩用的哺乳衣是我的首選,款式設計成孕期孕後都合穿,

加上布料相當耐洗,久穿久洗也幾乎不會變形或起毛球,

如此延長了服飾的壽命,這樣換算下來好像又不貴吼!

 

page.jpg 

妹妹很早就跟我們出門趴趴走,可以隨時親餵的哺乳衣真的很重要!

而且孕期跟漲奶身體會變得敏感,質料柔軟細緻的衣服也是我在意的~

也可以避免在親餵的過程傷到寶寶幼嫩的肌膚

期間嘗試過蠻多家的哺乳衣,還是媽媽餵的布料深得我心!

 

DSC09052.JPG 

剪裁方面很符合人體工學,哺乳開口有幾種可以挑,像上掀式或是腋下開口等

 

DSC09007.JPG 

款式也很多樣,誰說哺乳衣就是T恤,

媽媽餵超多樣式可以選,就算要喝喜酒或出席較正式的場合,也有小洋裝或OL裝可以挑

我覺得他們家的孕婦褲也超好穿的!即使產後也能照穿不誤

 

DSC09046.JPG

我偏愛休閒風,這件款式就很符合我的需求!

還有產後比較需要遮屁股蓋小腹的,長版設計也是我喜歡的XD

 

DSC08961 (1).JPG 

有些上掀式因為是兩件重疊所以會比較熱,這件質料超薄透,穿起來涼爽透風~

 

DSC09045.JPG 

看起來好像粉色很素,其實側邊延續要後面是半透明的斜紋設計,算是低調的小變化^_^

 

DSC09041.JPG

雖然媽媽餵的衣褲價格跟專櫃服飾差不多,但他們家的衣服真的很實穿,材質也很不錯

還有小寶貝的包屁衣可以跟媽媽搭親子裝

孕哺兩用的服飾從懷孕一直穿到坐月子、產後甚至離乳

像我第一胎五年前的哺乳衣第二胎照樣穿,經典款式就算之後當一般服裝也沒問題

 

2016-09-10 005.JPG

媽媽餵全省都有門市,可以到店面試穿比較

像我帶兩個小孩懶得出門,網購也超方便~~還可以享一次免費退換貨服務 

 

DSC08958 (1).JPG

像現在入秋要準備換季,夏季的哺乳服飾開始出清,正是大力選購的好時機唷! 

 

 

arrow
arrow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