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10).JPG

因為帶小孩不方便常常給人家美甲

所以我蠻喜歡自己在家塗指甲油,簡單的彩繪一下

自己擦指甲油最討厭的就是卸甲

遇到亮片或是顏色深、多層彩繪的指彩,卸除更是耗時又耗力,還弄得滿手髒兮兮><

人家都說用化妝棉濕敷,但我是急性子,每次都用超多去光水來搓XDDD

搞得家裡臭醺醺的,反覆卸除下也很傷指甲

這次發現UNT推出這罐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超方便的設計,不需泡溫水也不用去光水直接可以卸除指彩

即使是難纏的亮片跟彩繪也毫不費力!

以前從沒用過類似的產品,所以覺得超方便~

強力推薦給喜歡在家DIY塗指甲油的朋友

 

▼若是喜歡本篇文章,請幫忙點擊一下贊助!你們的支持是我努力寫文的動力!謝謝^^

 

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6).JPG

這次使用的產品有這些:

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http://w.unt.tw/6Oe 

UNT亮片指甲彩(KA035 流星語)

UNT純色指甲彩 (GD055 薔薇謀殺案、LJ035 赫本)

緣來這麼嫩指緣凝膠筆

 

 

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9).JPG

LJ035 赫本我本來就有一瓶,很愛這款擦起來氣質的低調色彩

GD055 薔薇謀殺案則是我平常比較少嘗試的顏色,算是一大突破呀!

再搭配亮片色系的KA035 流星語,

三款顏色蠻跳痛的,看看等等怎麼變化出好看的彩繪XDDD

 

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22).jpg

塗指甲油前關鍵就是這瓶!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質地比起指甲油稍水感,像護甲油一樣

不含刺激的成分,聞起來不刺鼻,孕婦也能安心使用的產品,而且價格不貴

 

DSC00401.JPG

跟一般塗指甲油的步驟一樣,直接塗薄薄1-2層在乾淨無水的甲面

等3-5分鐘完全乾燥,指甲會帶點光澤和半透明感,

要注意不要擦到指緣的肌膚,避免整片指彩繪過早脫落。

像有時甲面會比較粗操,

如果沒有拋光的習慣,就可以先擦上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當底,

讓指甲摸起來平滑,等等上色也會比較均勻好看

 

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18).jpg

第一次先來試看看單色

GD055 薔薇謀殺案這瓶的顏色很美耶!!!

不太像大紅色,略帶點橘紅的感覺,塗抹起來不會過於強烈,塗一層顏色就相當飽和!

我喜歡只擦單層就很美的指甲油呀XDDD

 

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1).JPG

擦在腳趾上也美翻了~~~XDDD

 

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8).JPG

接著可以搭配這個,UNT的緣來這麼嫩指緣凝膠筆

其實指緣筆超好用,平時可以隨身丟在包包裡,想到擦一下

 

DSC00373.JPG

像我就是指緣很乾會有硬皮那種,然後又喜歡用手拔死皮,醜死了><

我又不習慣擦護手霜,就可以利用指緣筆針對局部下手,保養指緣又不怕手油膩膩

 

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12).jpg

UNT緣來這麼嫩指緣凝膠筆裡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

柔軟的毛刷,按壓出凝膠直接塗抹按摩就好,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平時素甲使用,或是像現在搭配瞬卸基底油剝除指彩,都是得力的小助手!!

 

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17).jpg

 

先在指緣擦上指緣凝膠,然後利用工具慢慢從指根開始輕推指彩

很輕鬆耶!一下子就發現指彩像脫皮一樣,然後往上整片剝除,直接就跟甲面分離了

後來我有時偷懶,都直接手摳一下指緣,看到翹起來直接慢慢剝掉就好

卸除後的指甲完全沒有受損,超好玩呀XDDDD

 

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16).jpg

接著來挑戰大魔王,用的是KA035 流星語

亮片很飽和,這擦上去真的很美,我還很擔心的擦了兩層XDDD但這也考驗著往後卸甲的功夫

這次多了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當秘密武器,真的也能像單色指彩一樣好卸嗎??

 

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5).JPG

花哈哈哈哈哈!!!!一樣的步驟,一樣的輕鬆好卸

以前用去光水卸亮片超惱人的

往往顏色卸掉留下一堆頑固的亮片,還容易沾手

這樣不沾直接用剝除的方式簡單輕鬆多了

 

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20).jpg

最後來挑戰簡單的指甲彩繪

利用LJ035 赫本當底色,這款單擦好美,感覺像指甲本來的顏色

 

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4).JPG

 

單擦一層有點潤色的FU,擦兩層顏色就很飽和

這款蠻容易乾的,擦兩次也不會等太久

 

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15).jpg

 

這次仿造法式指甲的作法,利用GD055 薔薇謀殺案在指尖上點綴

搭配起來還蠻大膽的XDDD

 

DSC00910.JPG

像指甲彩繪常常會因為造型或是刷頭太大畫到指緣,後續再用去光水擦拭難免會凸槌

以前我會用膠帶隔離,但畢竟不服貼有時會滲透

這時就可以利用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在指緣邊厚擦一層形成保護膜

然後繼續剩下的彩繪動作!

 

page.jpg

法式的弧線要畫得美有點難掌握

所以我利用KA035 流星語在兩色接合處做修飾

等畫好就可以輕推指緣邊的薄膜,不擔心破壞指彩

 

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14).jpg

沒想到搭配起來意外的蠻好看!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而且很貴氣溜

 

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3).JPG

看!!!指甲彩繪就是這麼簡單(開始說大話了哈哈哈XDDD)

除了色塊,點點也是初次彩繪好上手的圖案,下次可以試試看

 

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13).jpg

像指甲彩繪這樣複雜又多層的堆疊,有了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一樣好好卸!

不管顏色再多再複雜,都變成一層膜,直接拔除就好,

有時也會在指甲上貼圖案貼,一樣可以輕鬆卸除唷!

 

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2).JPG

有了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還可以自由搭配其他指甲油使用!

我本來就是UNT的愛好者,這下隨意運用起來更便利啦

 

簡單分享使用影片~~~是不是很簡單呢!

 

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7).JPG

這次使用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覺得蠻不錯的

但畢竟是為了能快速剝除亮片指彩而設計,所以持久度不會太高

像我平常比較粗魯,大概1-2天左右就會有一點點掉色

不過如果像亮片、複雜的彩繪,或是喜歡常變換指彩造型的,這個真的很好用

也不擔心指甲反覆用去光水卸除會脆弱斷裂

可以配合穿搭隨時變換指尖上的造型!

 

 

 

 

 

arrow
arrow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