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ok).JPG

KATE的產品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因為開價式方便購買,價格更是佛心來著

所以只要有推出新產品,都會讓人忍不住想接連著買來試看看!

我最愛KATE家的眼妝產品,很適合不常上妝或手殘的新手練習使用

簡單好上手,顯色又自然,畫完都超有成就感的!

這次試用的就是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若是喜歡本篇文章,請幫忙點擊一下贊助!你們的支持是我努力寫文的動力!謝謝^^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16).JPG

平常我很少畫眼妝,因為一到下午就會變成熊貓眼@_@

而且眼線筆真的不好駕馭,

即使我是拿畫筆的,多精細的畫都難不倒,但怎麼畫布變成臉就會開始手抖!

這次使用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效果不錯耶!!!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9).JPG

KATE彩妝品的包裝設計也是很吸引女孩注目的

黑色包裝,華麗中帶點神祕,中間的多角型切面,猶如寶石般的閃耀

低調中卻又不減奢華風,平價也能很有質感!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7).JPG

仔細看,筆身跟以往圓筒形不同,

像小朋友剛學握筆時也是使用多角面的鉛筆,比較好掌握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採用九角形x立體切面設計,可與指尖貼合,好握好施力,

不管怎麼拿都可以迅速緊握進行上妝動作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6).JPG

筆尖也很有講究!

跟日本文具大廠Pentel共同開發,設計出國內首次採用精密組裝的極細筆尖

但畢竟眼睛跟平滑的紙張不同,眼線筆不光只是細就好用,還要同時兼具彈性跟柔軟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5).JPG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真不是蓋的,

筆尖細緻,彈性很不錯卻又柔順,可以貼合眼睛根部順著往上勾勒不抖手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4).JPG

看,輕輕鬆鬆就可以在皮膚上畫出這麼細的筆觸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17).jpg

我真的是眼線筆的生手,之前用過細頭,很難一筆畫到眼尾,

外加手抖呀抖,線都變成鋸齒狀XDDD所以一直覺得粗一點的筆頭會比較容易上手

沒想到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這麼細的筆尖會這麼滑順好畫 

張開眼可以再將睫毛根部和眼皮間的縫隙慢慢填滿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13).jpg

因為我是鳳眼,擔心眼線畫太誇張會很艷

用這樣細細的尖頭畫過,很自然耶!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12).jpg

刷毛柔軟,不刺激肌膚,也不容易暈染唷!

 

DSC06918.JPG

不要小看眼線,多了這一條點綴,可以讓眼睛更有精神更深邃!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11).jpg

 

特別的是耐水耐汗,像這樣水沖過是沖不掉的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10).jpg

 

但用溫水輕輕地搓揉又不費吹灰之力的可以輕鬆卸除!

這對喜歡畫淡妝的我來說是一大福音!

畢竟每次想讓眼睛有神,多畫了眼線,就得多花加倍的卸除功夫

現在可以同時兼具美感又可以輕鬆卸,太讚啦

 

DSC06917.JPG

自然不誇張的淡妝是我的最愛

不用誇張華麗的眼妝,簡單加上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就能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眨眨眼就能散發魅力,甚至像是自然而然的立體感大眼睛

超喜歡的!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8).JPG

花少少的預算,就能兼具機能性與外形,唯有EX可以一支完美擁有!

 

 

 

 

 

arrow
arrow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