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咖啡 HELL coffee (18).jpg

哈囉咖啡!我是個一早起床可以不吃早餐但不能不喝咖啡的咖啡控!

超商咖啡比起連鎖咖啡店已經算平價了,

但小小一杯要55元,每天一杯一個月也要花上近兩千元的開銷,

而且口味其實蠻淡的!

家裡只有我喝咖啡,買機器不划算,三合一或罐裝咖啡調味過又喝不慣,

為了省錢又能享受咖啡的美味真的這麼難嗎?

 

▼若是喜歡本篇文章,請幫忙點擊一下贊助!你們的支持是我努力寫文的動力!謝謝^^

哈囉咖啡 HELL coffee (12).JPG

推薦我最近的新歡!媲美市售現沖咖啡的HELLcoffee 哈囉咖啡

利用專業獨家濃縮技術,不同烘焙深度,萃取出一杯手沖風味的濃縮咖啡

在家不用幾秒鐘就能生出一杯美味濃郁的咖啡,要喝冰的熱的都沒問題,

更是招待客人方便體面的飲品,喝過都說讚啊!

 

哈囉咖啡 HELL coffee (3).JPG

哈囉咖啡 HELL coffee (9).JPG

哈囉咖啡有3入跟7入的選擇,黑白色系風格極簡,

包裝也很別緻,適合送禮也方便宅配運送

 

哈囉咖啡 HELL coffee (8).JPG

哈囉咖啡的口味真的很多,

這次挑選的幾款,有比較常見經典的義式、曼特寧、摩卡、肯亞,

還有帶點果香的紫玫瑰,比較少聽到的耶加雪菲、果丁丁、米拉貝拉等

 

哈囉咖啡 HELL coffee (6).JPG

哈囉咖啡使用阿拉比卡豆,每一份萃取出的咖啡都像這樣獨立包裝成冰磚,而且種類相當豐富

 

cats.jpg

使用時只需要從冷凍庫中取出,利用手心的溫度就能順利讓咖啡冰磚脫模,然後撕開上層封膜倒入杯中

 

哈囉咖啡 HELL coffee (20).jpg

接著依需求跟口味加熱水、冰水或是牛奶,做出適合自己的完美特調

 

哈囉咖啡 HELL coffee (21).jpg

一份冰磚搭配水製成一杯約180cc的黑咖啡是店家推薦的完美比例,最能品嚐出咖啡的美味,

但我覺得第一次可以藉著這種方式挑選喜愛的種類,之後就能可以看自己口味調整濃淡

像有時需要工作我就會一口氣弄個兩塊冰磚喝個過癮XDDDD

 

哈囉咖啡 HELL coffee (19).jpg

義式咖啡跟曼特寧都是中深培,喝起來帶點微微苦,但不酸澀,餘韻回甘,

我個人很喜歡咖啡在嘴裡這樣厚實濃郁的氣味

 

哈囉咖啡 HELL coffee (15).JPG

耶加雪菲跟果丁丁的名稱實在太可愛!

本來還以為是不是有咖啡凍還是什麼果丁(整個想太多)結果當然不是啦哈哈~

哈囉咖啡光聞就好療癒,喝起來帶著花果香味讓人齒頰留香,相當特別!

 

哈囉咖啡 HELL coffee (13).JPG

怕喝黑咖哩的,紫玫瑰的氣味跟它的名稱一樣美,淡雅清新的風味,我覺得很適合直接品嚐

細細品嚐其它的口味當然也都各有特色,媲美專業連鎖店的咖啡,甚至還要好喝!

 

哈囉咖啡 HELL coffee (2).jpg

像我喜歡加牛奶,最近天氣熱,冰磚更適合,直接沖入冰牛奶,喝到最後一口都是濃郁冰涼的口感,幸福到不行

哈囉咖啡 HELL coffee (1).jpg

肯亞跟摩卡帶點酸,所以我喜歡配牛奶喝,無論配點心或是早餐都很不錯

看得出來咖啡濃縮的相當純,融化的速度不會太快,但我就會邊喝邊享受口中帶來的絕妙滋味

 

哈囉咖啡 HELL coffee (5).JPG

相當不負責任的覺得每一款都好好喝!

沒有直衝腦門的苦,喝下去回甘,偶爾帶點果香的韻味,有時我真的忍不住一天喝個兩杯

 

哈囉咖啡 HELL coffee (11).JPG

從沒想過咖啡也能有這麼多不同的氣味跟口感,

喝著手中的咖啡看網站介紹,覺得哈囉咖啡真的是家很專業又用心的咖啡!

利用知識跟對咖啡的執著,烘焙出好喝的口感,一喝就讓人著迷啊

 

哈囉咖啡 HELL coffee (7).JPG

誰說一定要現煮咖啡才夠香醇好喝,

這樣方便保存飲用的冰磚設計,絲毫不失咖啡原始的風味口感,很適合愛喝咖啡又不方便自己在家煮的人,

即使趕上班也能快速調出一杯好喝的咖啡,超喜歡!

 

哈囉咖啡 HELL coffee (4).JPG

喝了好幾年的咖啡,雖然還不太會分辨咖啡豆的類別,

但至少我知道好喝的咖啡不會只有難以吞嚥的苦味,還要帶點回甘,

喝下去順口又品嚐得到咖啡濃醇的香氣~

我唯一不愛太強烈酸味或炭燒的口感,幸虧這次在哈囉咖啡裡都沒喝到!

更多口味的介紹可以參考哈囉咖啡的網站,紀錄的相當仔細

跟我一樣對種類拿不定主意的,也可以看口味的敘述,相信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哈囉咖啡:https://www.hellcoffee.tw/

arrow
arrow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