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Go辣性感教練 (10).JPG  

天氣漸漸變熱,換季之餘也要把身上的肥肉剔除啦!

記得前陣子收到的Easy Swing輕鬆曲線機嗎??

剛開始超認真,真的天天都很努力,結果隔天起床腿超酸的~~~

後來覺得運動就是要慢慢地循序漸進,能持之以恆才重要

所以就從基本的每天20下開始增加,只要體力可以負荷,就漸漸累積

不知道一個月的努力有沒有成果哩

 

▼若是喜歡本篇文章,請幫忙點擊一下贊助!你們的支持是我努力寫文的動力!謝謝^^

IMG_5275.JPG

開箱文延伸閱讀:全職媽媽沒人幫顧小孩無法上健身房?!就讓Easy Swing輕鬆曲線機在家陪你運動!

全職媽媽看起來自由,但其實也是很累人,每天的時間都被小朋友綁住,

除了到公園溜小孩散步,根本沒甚麼機會可以專心健身運動,

但就是因為這樣,才需要Easy Swing輕鬆曲線機的幫助

不需要專人指導,在家就可以輕鬆鍛鍊!

 

Easy Swing輕鬆曲線機 (7).JPG 

Easy Swing輕鬆曲線機類似滑步機的功能,

本來看似只有雕塑下半身,其實沒有耶~~

利用彈力繩跟踏板作變化,

除了臀、大腿、小腿,還可專攻腰、腹、胸、手臂、背部等,一機抵多機!

先自首一下,其實我沒有很認真,因為Easy Swing輕鬆曲線機寫一天只要20下

所以最基本的20下會做滿,有體力或時間才會多做

加上飲食也沒特別控制,體重沒甚麼改變

所以其實要量身之前我還蠻緊張的,萬一沒瘦還胖不就糗了啊XDDD

還好整體來說沒讓人失望呀!!!!

 

Easy Swing輕鬆曲線機 (2).jpg

大腿部分果然最見效,少了2公分左右,不枉費有時候滑到腿痠痠

 

Easy Swing輕鬆曲線機 (4).jpg

臀部也少了1.5公分左右(灑花)

我最討厭的就是臀部連著大腿的地方,因為久坐真的超胖的

接下來的目標是希望可以結實一點!

 

Easy Swing輕鬆曲線機 (3).jpg

小腿部分也有少一點

 

unnamed.jpg

除了臀跟腿,Easy Swing輕鬆曲線機也可以練手臂跟腹部核心肌群,

所以我連腰跟手臂也記錄一下

 

Easy Swing輕鬆曲線機 (5).jpg

手臂還可以再鍛鍊XDD

 

Easy Swing輕鬆曲線機 (1).jpg

哈!腰圍竟然少最多!太令人訝異啦XDDDD

 

Easy Swing輕鬆曲線機 (9).JPG

以前要我連續一個月運動真的比登天還難XDDDD

即使只是簡單的踩腳踏車我都會兩天補魚三天曬網的~

後來發現,這次會讓我想做運動的原因除了動作簡單外,也不太容易運動傷害

頂多大腿內側痠痠,但不會痛到沒辦法再動

而且Easy Swing輕鬆曲線機收起來完全不占空間

所以我都擺在客廳,隨時提醒自己要運動

有時候真的累到忘了睡前才驚覺忘記運動也會想偷懶

但說真的用Easy Swing輕鬆曲線機不用花太多時間

只要隨便找個角落把機器攤開,滑個20下就好,

所以即使下雨或是睡前,真的提不起勁認真運動的時候,也可以輕鬆達標XDDDDD

 

Easy Swing輕鬆曲線機 (8).JPG

由此可知,運動強度固然重要,持續更加重要!

找到一個讓自己可以持之以恆的運動,不要太難或艱澀,做個兩天就累到爬不起來那種~~~

即使只是每天在家抬腿,連續抬個30天一樣可以看見成效的

每次我都想,身體也不是放縱個一兩天就變成這樣,要讓它慢慢雕塑也不能一蹴可幾呀

所以真的不要一開始就滿腔熱血逼死自己,

畢竟年紀也大了,造成反效果可就得不償失

只要一天一天慢慢的累積增加,有動一定看得到改變的!

往後的日子,還要靠Easy Swing輕鬆曲線機來陪我運動,雕塑更結實!

大家也一起動起來吧~~~

 

  

FitWel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twellfitness/

購物平台:http://www.pcstore.com.tw/fitwell/

Fitwell 介紹: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_OAyacKpRKHQjBSUHEtLWIwZFU/view

 

開箱文延伸閱讀:全職媽媽沒人幫顧小孩無法上健身房?!就讓Easy Swing輕鬆曲線機在家陪你運動!

 

arrow
arrow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