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手除蟑餌劑 (5).JPG

夏天到了,最怕的小強又出現,神出鬼沒的每次都把我跟小孩嚇得花容失色XD

不管環境整理得再乾淨,好像都很難避免有小強的蹤跡呀~~~

我超怕蟑螂,等級根本是負的,

不管再小隻都很難突破心防對抗牠,即使是屍體也頭皮發麻只敢用吸塵器吸走,

本來冀望孩子可以幫我,偏偏兩個小孩跑得比媽還快,所以家中除蟑的功課顯得格外重要!

 

▼若是喜歡本篇文章,請幫忙點擊一下贊助!你們的支持是我努力寫文的動力!謝謝^^

 

高手除蟑餌劑 (3).JPG

市面上對付蟑螂的方式很多,黏的、噴的、吃的、點的,

我個人覺得前面兩種屬於被動式,就只是把眼前看到的小強殺滅,但看不見的就沒辦法~

而後面兩種則有連鎖感染的效用,

小強吃了不會立馬升天,而是會帶回窩裡,

同伴們吃牠的身體也會產生藥性, 就可以把看不見的阿蟑也一網打盡!

朋友分享給我一個CP值超高的除蟑聖品:『高手除蟑餌劑』,就是利用凝膠的方式,

搭配馬卡龍餌劑盒,即使家裡有小朋友也不擔心誤碰誤食,

最重要的是希望今年夏天可以驚嚇少一點呀!!!

 

高手除蟑餌劑 (9).JPG

『高手除蟑餌劑』是韓國原裝進口的蟑螂凝膠,不僅全台熱銷,更是很多消毒公司愛用的商品。

針筒狀的設計,輕鬆推出凝膠不沾手,用不完還可以鎖緊,方便保存

一條有10g這麼多,比起一般市售算是大份量,用量也很省

 

高手除蟑餌劑 (11).JPG

裡頭除了有蟑螂凝膠以外,還附有10個馬卡龍餌劑盒,

粉嫩嫩的顏色讓人很難跟小強聯想在一起

 

 

高手除蟑餌劑 (14).JPG

『高手除蟑餌劑』可以直接點在需要的地方,

但如果跟我一樣家裡有小朋友擔心碰觸誤食的話,可以搭配餌劑盒使用

餌劑盒採環保可回收材質,有360度入口,蟑螂可以從任何角度進入

 

高手除蟑餌劑 (13).JPG

將餌劑直接點在上頭,約一顆米粒的大小,蓋上盒蓋,就能擺放在需要的位置

 

高手除蟑餌劑 (12).JPG

最貼心的是還有背膠,像浴室排水孔容易噴水弄濕的地方,就可以黏在牆面附近

 

高手除蟑餌劑 (15).JPG

餌劑盒超級小,根本不擔心佔空間,還可以重複填充餌劑,比起市售的除蟑藥小巧又環保許多

重點來了!哪裡需要擺放餌劑盒或點餌劑呢?

 

高手除蟑餌劑 (7).JPG

基本上小強喜歡溫暖潮濕、有食物和多縫隙的地方,

所以家中廚房、客廳、浴室、臥室、陽台等,幾乎哪都可以擺

擺放的位置可以觀察小強經常出沒的地方,也儘量避開食物跟水源,避免污染

 

高手除蟑餌劑 (2).jpg

像我就會選比較陰暗又溫度高的角落,或是紙板橡膠類較多的區域

例如冰箱四周、櫥櫃、流理台下方、餐桌邊跟沙發後面,

廁所馬桶附近或牆面,還有陽台外的排水孔等,都是很常出現小強的地方(抖抖)

房間我就覺得比較少了,但未雨綢繆還是要擺一下。(顯示真的很怕)

 

高手除蟑餌劑 (1).JPG

前面有提到,吃了餌劑的小強不會立刻死掉,

要等牠們慢慢爬回窩裡死亡後,其它的小強再來吃牠的屍體達到連鎖反應,

即使沒實際吃到餌劑,也可以利用這樣的方式消滅蟑螂,不會到處都看到死翹翹的小強!

 

高手除蟑餌劑 (8).JPG

第一次使用點膠方式的餌劑,聽朋友說方便又好用,實際試過真的還蠻不錯的,而且用量相當省!

如果點膠後還會看到小強,就可以繼續再補藥,直到小強明顯減少或看不見為止

 

DSC01515.JPG

加上『高手除蟑餌劑』有附上餌劑盒,凝膠不沾手就能輕鬆解決小強的問題,

繽紛的色系擺在家中根本讓人很難跟除蟑劃上等號,我超滿意的啊!

即使像我這樣害怕蟑螂到極致的人,也可以主動出擊,不再是戰戰兢兢等著小強出來嚇人

原來對付小強也能這麼輕鬆,此後夏天再也不用拖鞋配尖叫聲也能優雅除蟑啦!

 

 

 

arrow
arrow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