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呆在家當台傭真的會想死><"
所以利用週三我爹午休時
實踐去上生平第一次瑜伽課
我只能說
這運動真是太神奇了!!!!





整堂課感覺沒在動什麼
就調整呼吸~慢慢伸展~作一些基本動作
(其實腿硬的人不適合練.....還好我還正常 XD)
媽押~腿竟然會抖還冒汗
而且體內會有股氣在竄
整個大腿和屁股酸爆
無知覺抖到晃動的地步
老師還來助你一臂之力= =
"來~背要再挺~屁股再高~腿要再直..."
心中不斷的吶喊:Teacher!按xn

天哪~
我只能說
老師跟那些媽媽們都是神!
在那大家的支撐動力就是一口氣
好像誰先倒下來就宣布陣亡

下課我們互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全身無力~好想吐喔"
彷彿剛跑完800那種疲累~只是少了喘息
所以這真的是個高深的運動
我需要好好研究一番

如果說之前的有氧是劇烈狂跳
導致沒時間反應體力負荷與否
那瑜伽就是緩慢的痛苦折磨
與自我的意志力挑戰!!

看來剩下的課難熬了.....orz
等等不知道要上什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