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瑜珈課真是太有趣了
大家的體力都到達極限
紛紛趴地求饒



有上過瑜珈的朋友們就知道
瑜珈裡有一式叫"攤屍"
也就是大休息
讓運動過的身體做適度的放鬆

今天就在大休息後
老師要繼續做雙人瑜珈的動作
大家都起身準備時
教室正中央有一個媽媽還躺著不動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
誰也不知道要不要叫他
因為礙於老師課前說過:如果體力負荷不了可以休息
所以大家也又默默的做起自己的動作

但是
沒想到
她!!竟然睡著了!
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想是冷氣太舒服而外頭正炎熱的結果

還有
今天的課讓大家骨頭都快散了
有一半的輪都在地上耍賴不起來~
吼~這時我也希望自己訴媽媽!

:哇~他們花錢來睡覺的...其實你也想這樣吧
  :拜託!我可是很拼的...



因為那些媽媽休息的同時都會說:肖年郎卡有體力~卡敖~愛撐下去
拜託媽媽!饒了我啦


不過這堂刻意外聽到媽媽私下偷問哪堂瑜珈比較累
XD

okok!!下一期我會自動跳過皮拉提斯啦!


批ㄟ死:
因為太累導致回家替我爹洗澡時拿成洗髮精
邀修喔賣嘎依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