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放假放了五天
我也去趕流行荒廢了五天
婚禮圖一張也沒動
剛剛還畫了以下一堆不相干的插畫
真是火燒屁股不得了啦....








這次放連假,惡魔們又來了,
一個就是阿胖,
另一個是跟我沒血緣關係卻在我家生活比她家還久的妹妹,
說簡單點,我馬麻是他保母,
我們兩獨生女就像姊妹。

我只能說,
照顧我爹已經夠累了,
現在要再多照顧兩隻,
我簡直是。。。


每天早上客廳就會呈現這樣的場景。



而且這兩個每次都一起看老掉牙的國片,
還自得其樂哈哈大笑,
不過最後阿胖一定都會睡著。



然後我就得開始打掃他們留下的殘餘,準備東西餵食。




雖然他們會幫忙,
但是與其開口不如自己動手= =

下午大家就鳥獸散外出做自己的事,
然後電話告知女主人何時歸來,
簡直是把我家當旅館咩

等到晚上回籠,
有人提議要去夜市,
要去吃火鍋,
要去到處瞎混,
開車沒停車位,
走路這兩隻又嫌懶,
竟然肖想我的小黑綿羊。。。


會被路人嘲笑不是沒原因的。





他們真的很囂張,
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緊張兮兮~
但是,
如果是去低調點的地方就算了,
這裡可是狂抓人民來進補的台北市!
我們就這樣大膽的前進東區吃火鍋,
街邊一堆逛街的人潮,
還遇到貼貼樂同好,
可是人家都是爸媽貼小孩子阿,
哪像我們三個成年人
遇到紅燈時我簡直想把頭埋起來,
如果這樣被警察抓我也認了。。。
(這行徑還不只一次= =他們還樂在其中哩)

就這樣,
連假結束,
惡魔又從我家驅散了。
不過,
假期的時候,又會開始來騷擾,
我想唯一開心的應該是我爹吧!


因為只有他們倆才會乖乖的聽他老人家講歷史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