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巷口景象,
所以每天去超商都會很習慣的抬頭看看101。





說實在我本來還不太了解這是什麼符號。。。

agnès b.在打廣告嗎?
一點都不像。。。



 還是愛滋病的紅絲帶咧?
可素人家明明是紅色的....



更扯的是,
我甚至還以為是Love&Peace的標誌,
最後證明人家明明長這樣↓




結論,
這是乳癌防治的粉紅絲帶。



====================================

:噗。。阿你不是視傳系的,辨圖能力這麼差喔


:這只能怪。。。我腦內容量不足

====================================  
  自2000年起,雅詩蘭黛集團將每年10月份訂為「乳癌防治月」,
並於全球許多著名的地標,包括美國帝國大廈、加拿大尼加拉瓜瀑布、
義大利古羅馬劇場、巴拿馬運河、日本東京鐵塔等;
2005年台灣也首度於中正紀念堂
加入全球點燈的行列,
而今年在世界各地則有超過80個地標一起配合粉紅絲帶點燈活動。

  雅詩蘭黛集團今年與台北101合作,
首度將大型的粉紅絲帶燈透過世界第一高樓傳向全世界,
對此,雅詩蘭黛集團執行董事總經理陸瑜民表示,
隨著粉紅絲帶燈的亮起,也象徵2006粉紅絲帶乳癌防治活動正式開跑。

  101粉紅絲帶點燈活動將持續進行一週,即日起,
民眾只要在夜晚往台北101看去,就可以欣賞到美麗的粉紅絲帶光芒。


→大家議論紛紛,很少人知道那是啥。

對,騎車之外還有很多事可做,例如拍照。
(下一次可以歸納一篇,不過這下警察杯杯又要來了= =")

我的相機猶如我的命,
沒有手機可以出門,
沒有相機就不行!
所以自從小Can(canon)自殺後,我就像少了半條命
只能委曲求全用手機裡的相機模式哀。。。




不過利用101地標做大型點燈,
勢必是未來的趨勢,
也能發揮很大的宣導功效,
唯一前提是,
人民的基本認識要有,媒體新聞要宣傳得夠>"<
不然一堆人都看嚨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