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留意右上角的時間,
沒錯,我們是夜行性動物,
這鬧劇才剛開始。。。





今天的聚會重點是 餞 行
外加欣賞國中蠢照及畢業手冊來大笑,
沒來的就等著被出賣吧~哈

右方橘色衣服的小妞要回美國工作了,
一年內不會回來,
她是電腦工程師唷,真了不起!





當然是不可能乖乖合照的啦,
不過我都在放空@_@
好久沒熬夜啦,超虛的。






如果有留意之前的文章,
這位林老師在照片中的角色都是如此,
每次說扮醜大家都只扮她~
順到一提,因為這裡是她家,
吃了林媽媽準備的水果跟點心,
所以我們相當
客氣






半夜裡的歡呼,加油內容始終是個謎。







感謝中間的蔡肥仁兄友情贊助!
但是,
你也喝太大罐了吧,
不愧是茶中之王。






這張定格等10秒自拍時,
剛好被林老師她爸撞見。。。直直呆楞在一邊,
我想,他真的是嚇到了
傻子比壞人可怕,
我的女兒交到一群傻朋友ㄚ~






噗,真是超累的啦,
連拍照也有業績壓力耶!




拼完後,開始看照片,
以前我們髮禁很嚴,
所以當時的造型實在是又醜又呆又蠢又好笑,
而且我有嚴重自然捲,
以前大家都叫我米粉
外加從小遺傳後天照料雙重培育之下的體格,
才國中就胖到七十多公斤@_@"
(現在的我是以前小學時的體重。。。嚇!)


看呀看~我指著其中一張合照說:
"ㄟ!這張怎麼沒我~"
裡面約莫10多人而已。
林老師不屑的瞄了一眼:"哪沒你~這誰!?你還站第一排咧!
"
挖。。。竟然醜到認不出自己的臉= =


不光這,
大家甚至還記得當時說了什麼話,做了哪些事,
那時候根本不希望放假,
連暑期輔導、晚自習,
大家都滿心期待的報名參加,
只為了能在學校多待一點,
可見當時大家的感情有多多多麼好,有多貪玩!
虧我們那學區還算明星學校咧,
真是對不起父母的血汗錢ㄚ


然後還看了手寫留念的畢業紀念本,
以前真的都在胡鬧,
國三開學才10月就開始寫畢冊,
留言句子用字也都胡扯ㄚ,
有人還留"真心真意"咧!!
果然人做蠢事還是不要留下太多證據,
以後苦的還是自己哈。


客廳笑完後,
我們到書房開始完牌續第二攤,
雖然林伯伯:
"分貝不要超過90哈"
但是我想那一晚左鄰右舍全沒睡好吧。。。
因為有我這大嗓門跟一群不知何為節制的人在


輸的懲罰是伏地挺身ㄟ,
做得多認真,
我還特地幫你把速度加快咧,
黑修黑修!!


原來邏輯頻率對的人湊一起,
不管做啥旁人覺得莫名其妙的無聊事,
當事者都覺得有趣極了,
原來,我們就是傳說中生命裡那"有緣人"ㄚ!


恭喜,
叛逆期的奇妙友誼即將邁入第14年,
留學、工作、結婚,
不久就會有下一代來承襲啦!
會一直胡鬧到老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