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上台傭,衝擊最大的就是雙手跟指甲,

從去年開始,

護手霜就像水一樣成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東西。

因為用量太兇,所以我都尋找便宜又好用的為主,

最重要的訴求當然還是要能滋潤清爽又不油膩,

(千萬不要推薦我用凡士林~那個很油= =)




這些是我用的感覺啦~

基本上不分四季,

只要作家事一直碰水,我的手就會很乾+_+

所以純粹是個人體質跟喜好之不負責敘述。

紀錄一下,以免下次買到一樣的 XD






 Burt’s  Bees 


這是附在旅行組裡,朋友給的。

有杏仁牛奶的味道,剛開始聞有點噁,但用久就還好。

不過我覺得這好黏好油,就像他們家的椰子護足也是,

不是我喜歡的東西,可能比較適合西方的天氣吧,

那個檸檬護甲就沒啥滋潤感@_@好極端的產品,

而且每次用一用都不見,

最後我都只好拿紫草膏充當護甲霜。








 GLYSOMED 


這就是大家熟悉便宜又好用的左右手,

綠色的有香味。




我比較喜歡白色的,沒有味道,

但是綠色外觀比較美。








 德國小甘菊 


這當初我爹住院在7-11買來應急用的,

用起來還可以,沒有左右手滋潤,

看起來是攜帶罐,但是根本無法密合= =

攜帶很不方便,

不過,至少算便宜包裝也挺美的。








 瑰珀翠 crabtree 


還沒用過歐舒丹的,因為瑰珀翠比較便宜><

目前兩條迅速都用光了,還有其他味道可以繼續嘗試。

這真的很好用,而且香味不會很膩,

但是它是硬管的,

隨身攜帶會有擠壓噴出來的危機@_@




園藝大師比薔薇滋潤一點,

不過味道我不太喜歡,

跟我想像中大自然的味道有點出入,

但外觀設計很高雅= =a

很多時候都衝著這一點而買。








 Kiss Me 


可能如同包裝寫著“藥用”,

所以有面訴立達母的味道,

不過這也很好用,瘦長型攜帶也方便,

只是我真的不習慣這個味道在手上。








用了一堆偏美容的商品之後,想說換個藥用的試試看,

而且我的手開始龜裂,碰水很痛,

不是單擦護手就能了結的。







 3M 龜裂滋養膏 


3M的發明一向很貼近人心  我覺得啦~

它有一罐凝膠,像指甲油一樣大小,

先塗在龜裂的位置,重複塗幾次直到形成保護膜,

在擦上它的護手乳,碰水就不會痛。



只是阿,凝膠好黏,而且要慢慢等它乾,

用肥皂洗完手還是要再重複一次這些步驟,

這對一直洗東西的我來說很麻煩阿!

而且。。。我才用幾次就手拙打翻了啦>"<

這不便宜耶。。。污污~還黏的衣服都是。






 TIFFA 


這個,對目前的我來說相當不夠力耶。。。

甚至比維多利亞的身體乳還不滋潤

但就是便宜又香~夢幻的少女代表商品。

 






 Lush 蜜糖甜心 Soft Coeur  


這個,不是護手霜,它是按摩餅,

還有一款裡面都是紅豆咧 @o@"

味道還好,甜甜的有巧克力的感覺,

只是因為小姐按摩試在手上,覺得相當舒服,

所以就買了。

缺點,跟它們家的肥皂一樣,很容易融化。。。

如果買來按摩身體。。。有點奢侈。








 SOTHYS 


這牌子是法國的,不眼熟,

是我家小孩她媽媽開的美容中心用的,

她偶而會給我一些奇妙的商品,

用起來感覺都還不錯,

只覺得。。。非~常~香

香到無法適應,

這應該就是所謂貴婦的味道吧。。。









這是從去年5月開始到現在所使用的護手產品,

還不包括一些有的沒的~

有的牌子用過也忘記,

驚人吧~

知道當台傭的辛苦了吧!

想必一定有人會問:

“挖~所以妳現在有一雙玉手囉?!”

並~沒~有

只要作家事,

我的手永遠都不會像以前一樣嬌啦!

用這些,

只是讓手不會流血~不會龜裂~不會脫皮~不會痛痛

相對的。。。也不會變嫩>_<

污污污污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