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七夕,在家當了一天的仙女XD

因為台傭專屬小助理來幫忙囉^^"

(pic:硬要把他們當成牛郎織女








這是阿胖送我的白色玫瑰耶,

他~變~了

不過咧。。。那花店包裝的好醜

而且我連我們在一起多久我都忘了 超不浪漫的

期間只記得他送過我兩次花~兩次都被我嫌貴

他一定覺得送我這種夢幻的東西很沒成就感。

(下次可以仿造這位瘋狂仁兄,
10萬新鈔綁玫瑰






而且最後花還被我拿去供奉媽媽跟菩薩了

只留了幾支分插在小玻璃瓶,放在家裡還挺不賴的~

只是,應該有更實際的家居佈置方式XD




七夕其實也沒做啥,

ㄧ整天都在家裡整理颱風後的陽台花盆,

而且我發現ㄧ件可怕的事。。。。

那就是。。。

我當 阿 祖 了!!!!






它是小寶的不知道第幾代的小孩= =

長的比他爸還兇!簡直可以媲美
釋枷摩尼

(不清楚者可以回顧→
《插畫》可愛的危險分子!!

我真的快哭了。。。






阿胖說以後不要幫他們接生~

可是不處理放任的下場就是

遲早有一天會變這樣!!

↓↓↓↓↓↓↓↓↓↓↓↓





這是阿胖鄉下家裡的ㄧ隅~好可怕阿!!!

據說仙人掌可以做成草藥~

難怪,農家人是不會種沒有經濟利益的東西 XD



忙完後,我們去腳底按摩,

師傅說我壓力太大又多夢淺眠,兩隻腳都腫=.=

氣血又不足,結很多不順所以會酸麻,

邊捏腳底跟小腿~痛得我哀哀叫

可是捏玩當晚會很好睡唷。。。所以可以去試試



不過基本上七夕應該是媽媽們的節日吧,

因為菜市場到處都在賣油飯,家家戶戶都在忙祭拜,

為什麼七夕要拜油飯阿?!真的很多中國的習俗我都沒搞懂~

年輕人只記得七夕是情人節,要送花買禮物過節日,

好像跟傳統的本意就差很多了,

看來以後這些習俗都要漸漸被世人淡忘了~真的好可惜



不過,昨天阿胖叫我幫他帶便當,

這也算是回送的情人節禮物吧~男生很好打發耶

看來以後每週日我都要準備便當給他帶回新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