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有3個被塗奶油的~我表情最OVER


ㄧ年裡最開心最忙碌最想大哭大笑大吃大喝胡鬧的時刻,

耶耶,就是12月!我最愛也最恨的月份~





我生日還沒到,不過按慣例,沒有一年當天有慶祝的

可是這樣表示我常常都可以慶生,

不久前我才收到去年的生日大禮咧~超開心的!




咳咳。。。說到禮物,

容我來介紹ㄧ下屆滿27歲收到的第一份賀禮 

真是太有創意了!

知道我們學設計搞創意的吃很重喔~T_T






先看看卡片內容,你們猜得出來是啥嗎??!!






提示一:5KG

提示二:每個家庭都有

提示三:媽媽的最愛





將~將~!!!




沒錯!!就是一包米!





還挑5公斤的!

我臉都綠了~因為那天傍晚下雨而且我沒騎小黑。。。





連袋子都重破了~





推手~推我入火坑的手XD



我ㄧ定要公佈這群"好友"的照片!

要不要幫你們連結版版通緝阿!!

除了那包米,看到沒~那ㄧ箱綠綠的東西!

滿滿好幾盆的香草!是知道我有練過嗎XD




 



我來介紹ㄧ下,

順便看看有哪位好心人士可以跟我說這些是啥哈!


總覺得不敢輕易聽你們說的泡來喝煮來吃><






光找底盆我就快哭了,

還好我有玩扮家家酒,是收集玩具的興趣







因為可以驅蟲,所以我擺在室內各地:P






你們被放在哪~





這底盆超讚,下回跟飲料店多要幾個





在廁所應該很容易被淹死~要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這盆比較香XD





各位~看到這,你們有迷有想哭的Fu阿!

(不過~結果只有七盆阿~姊姊!)


12.25~聖誕節剩蛋老公公幫我找回第八盆了!!!

哈哈~就訴這顆唯一知道身世之謎的小芭樂!





最後多虧閃亮亮ㄚ良情侶檔的義勇相救,

不然我真的想血濺~是米濺中山



↓↓還要謝謝同為本月壽星阿爆的超好吃太陽餅!




↓↓小靈魂的超嗆辣美人腿!真的好辣阿!




你們想吃台北的啥可以跟我說~下次再帶給你們!

雖然我是超級大路癡><

還得麻煩我的好鄰居~壽星之二~北崎來接我

我好像每次聚會都晚到~這時就要套一句妖姊姊的話:

大牌就是要晚ㄧ點到。。。"我想這是我的宿命







最後還要謝謝xx夫妻檔(文字馬賽克

幫我們拍下如此生動活潑自然大方不能當相親照的相片,

外加甜滋滋的蛋糕跟餐點~

我好想出賣自己在咖啡廳亂啃豬腳的醜照喔,

可是這樣有人會連同被賣掉ㄟ

而且,重點是。。。





所以~ 

我不是拍攝照片的原創者!嗚嗚嗚嗚嗚嗚


﹍﹍﹍﹍﹍﹍﹍﹍﹍﹍﹍﹍﹍﹍﹍﹍﹍﹍﹍﹍﹍﹍﹍﹍﹍



還有誰沒被我感謝到的!請舉手喊右!

壽星ㄟ~是不是應該放點美麗的正常照

你們真的太看得起我了~那些醜照只是小辣

人來瘋到極致表情會更外放= =想看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