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生日狂歡周,咻一下就過了

連假完的心得是:連SHOH族都想丟辭呈大喊"不幹啦~"

好想去峇里島度假喔。。。




﹍﹍﹍﹍﹍﹍﹍﹍﹍﹍﹍﹍﹍﹍﹍﹍﹍﹍﹍﹍﹍﹍﹍﹍﹍



生日當天,阿胖下班就來台北,到捷運站載我

雖然接到電話很驚喜~

可是為什麼先把汽車停回家  騎小黑很冷ㄟ 






ㄎㄎㄎ,ㄧ進屋就看到客廳擺的生日禮物+卡片+花+蛋糕

(ㄟ!可是那個蛋糕是同事的彌月蛋糕~噗!)






花兒(ㄧ大束最後拿去佛桌放了

我的個性好像不適合這種浪漫的東西~只會開心三秒吧

醬應該是男生會討厭的個性還是。。。






你們猜速啥?!






哇嗚嗚嗚~是鑽戒!這傢伙ㄧ定是瘋了!!

雖然鑽石很小,但是他說那只是形式~意思是。。。




"王先生!偶可以分一半戒指的叩打換一個lv嗎?!"

(開玩笑的啦)



﹍﹍﹍﹍﹍﹍﹍﹍﹍﹍﹍﹍﹍﹍﹍﹍﹍﹍﹍﹍﹍﹍﹍﹍﹍




29號中午,到市民大道吃花雕雞,

阿胖同事老婆很嬌~約好又臨時不想吃= ="

害我們只剩三個人。。。

嗚!本來計劃要去吃雙聖的><或是王品~





現在買主鍋刷中信卡送沙蜆鍋,這鍋原價299,超好吃的!

湯頭又很清淡鮮美




只是才喝完開胃鍋胃都滿了~花雕雞現在才豋場耶!






第2次吃花雕雞,

覺得外帶回家加工煮過吃比較好吃,現場吃有點鹹膩






因為早上才剛買了一大顆30元的高麗菜,

所以即便很想吃鍋物料理的菜王!還是得忍!ㄧ盤要90耶~

所以點了其他菜

豆皮是溼的那種喔~不是乾的!好好ㄔ






最後加入推薦的粿條、我家葳葳愛的米血。。。等






厚!還好有大胃王,不然肚子要撐爆了






中場免不了要收禮,葳葳送我的禮物~小女孩的最愛

我家小妹打扮越來越over,還好我清心寡欲不愛跑趴

哀~夜店真的那摸好玩嗎?酒真的那摸好喝嗎??!

姊姊的生日願望之一是:希望你不要變台妹

ㄜ~是不要變壞啦






每年都會收到ANNA SUI~是想幫助台傭登上貴婦嗎?

不過每年都離那個願望越來越遠。。。

而且我好像已經不是會對這種華麗鏡子尖叫的少女~

挖屋~阿~阿~ㄚ!!!(是在尖叫。。。)



﹍﹍﹍﹍﹍﹍﹍﹍﹍﹍﹍﹍﹍﹍﹍﹍﹍﹍﹍﹍﹍﹍﹍﹍﹍




因為夜晚太冷,所以有下集~而且五天落落長咩 

 這頓不到一千,計劃中的王品ㄧ人份還不夠吃了XD 

我好像越來越混了~噗。。。再醬混下去,關版不遠矣

但是下集還是要看ˋˊ有爆炸嘉年華凍死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