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從主食中選一樣來享用,又不必擔心熱量的問題,

我一定毫不猶豫的選擇麵包:)





昨天下午到SOGO復興館買東西,

順便去找在B3麵包店工作的小表妹

 Little Mermaid Bakery--小美人魚麵包坊

她見到我們很開心,相當熱情的"推薦"很多麵包,

幫我們把盤子都夾滿了~

一方面因為那家麵包單價都很高

另一方面又深知她一定會給我們折扣

所以讓我跟阿胖捏了好大把冷汗阿

(以前她在聖x莉時,都會借故做壞很多麵包請我們吃)






這是有上過電視的人氣商品~

小小一長條要38元,硬生生拿了兩條>"<

上面塗滿鱈魚子餡料,喜愛重口味的可以考慮

因為我們吃比較清淡,它真的好鹹喔






另一個人氣商品~花生醬法國麵包

跟鱈魚子的麵包一樣,是屬於不死硬的軟式法國麵包,

裡頭的日本花生醬有顆粒,還挺濃郁的

烤過以後酥脆鬆軟,沒烤前則比較有嚼勁






這一小口好像就要20多元~表妹狂夾了三顆

咬下去裡頭有巧克力奶油餡,不會太甜

外頭則是略帶苦味的巧克力粉,

麵包口感QQ的很像麻糬麵包~又有點像波堤

我家小妹們都很愛這味






這跟巧克力甜球的麵包一樣Q有嚼勁,

紅豆內餡飽滿,比較合我跟阿胖的胃口






乳酪麵包很好吃~裡頭是滿滿鹹的奶油起士餡,

奶油杏仁據說也不錯,內餡香甜柔軟,

不過給阿胖帶回新竹了






這個像壓扁的甜甜圈XD

奶油砂糖甜甜香香的,沒什麼特別印象






這就是墨西哥餅皮捲德國香腸,

挺陽春的,不過很好吃~我愛德國香腸

如果還有德國豬腳+酸菜+黃芥茉~就一級棒了






阿胖不是很愛吃麵包的人,可是只要到麵包店,

他一定會選類似這種的麵包,

不是外頭有裹硬巧克力,就是裡頭擠滿奶油餡那種

據他說是因為小時候經過麵包店

老是會被這種麵包的香味跟造型吸引,好香好香~

可是在鄉下那時候吃麵包是何等奢侈,又不飽,

所以根本不常吃,也就不愛了

(怎麼說起來像我媽那個年代?XDDDD)




以上是昨天的戰利品,看完以後想不想吃阿!

其實我好想好想吃他們家的雜糧麵包!!!

不過實在是多到不好意思再挑了~

我爸咬不動,阿胖不愛吃,

就算今天只有我一個人,

我也有餘力把那些麵包通通裝進肚子

到時我應該會胖死T_T

而且如果依照一般購買,那些數量四、五百元跑不掉

(這樣PO會不會被K,不過如果賣不完還不是浪費




可是阿~據說麵包店快收了,

因為他們家的麵團都是日本的,現在麵粉又漲得嚇人!

所以生意難做阿

就算台灣多貴婦,也不會天天來買吧+_+

(不知道遠企樓下的那間還會不會在...)

想吃的可以去嚐嚐看,

不過我是覺得~可以先從土司或雜糧下手,

因為以價格來看,上面那些組合,感覺好像沒什麼特別

而且尺寸都比其他店的迷你一些

倒是麵團真的比較有嚼勁~鬆軟卻又札實!

一定比市售的口感細緻很多

一分錢一分貨嘛^^

畢竟要吃出麵團好不好還是要先試原始沒添加餡料的,

慢慢享受咀嚼在口中散發出的天然甜味和香味~

麵包最吸引我的還是最基本的這一點阿!

不過也真的很容易胖...




如果可以,阿拉丁先生!請許我個願望,

那就是:

我要什麼都能消化~怎麼塞都不會胖之無敵大鐵胃




﹍﹍﹍﹍﹍﹍﹍﹍﹍﹍﹍﹍﹍﹍﹍﹍﹍﹍﹍﹍﹍﹍﹍﹍﹍





 往後只好轉戰微風La maison Kayser找表弟去了


☞ 耶里紅豆土司/福利大蒜麵包/馬可先生低熱量雜糧

☞ 最近麵包都不好吃!是嘴越來越刁了嘛?!

☞ 應該是物價漲價偷工減料的關係吧~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