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誇張?











請看... ...




























































這些就算了,

最可怕的還在後頭~


















一顆也就算了

種得營養不良也就算了

可是。。。











大的不像話!健康的不得了!

結實的嚇死人阿!!!!!











我現在根本是聞南瓜色變~

偏偏范把拔以前南瓜吃太多,現在碰也不碰!

南瓜飯、南瓜湯、滷南瓜、炸南瓜、南瓜鬆餅。。。

最好我一個人可以吃得完

阿胖先生預告:
下下禮拜還會有三顆唷!

(OS:好不容易才分送完那三顆...











不過阿,自己種菜還挺不錯滴
(僅限迷你小地啦)

尤其像我跟范把拔才兩個人

每次買菜都放到爛掉,又不想天天吃一樣的

還有那些辛香料,用量少,

有時只是提香而已,就得買一大把

用種的比較划算,現摘先用咩

而且,別的不說~我這個人最愛爭一口氣。。。

總不能就醬放任
小寶佔領我家陽台吧!




















































其實哩哩摳摳還種了其他的,不過都沒長大啦

而且不管怎樣,

我都拼不上一個每天工作累到極點~

還能種一堆蔬菜水果大豐收的先生

看來晚年隱居山林當村姑,再也不只是一句玩笑話





﹍﹍﹍﹍﹍﹍﹍﹍﹍﹍﹍﹍﹍﹍﹍﹍﹍﹍﹍﹍﹍






☞ 
竹科跟農地~八竿子打不著

☞ 宴客日是中秋前夕,歡迎來苗栗摘柚子

☞ 嫁入傳統農家~都市妹退休前要死守台北!

☞ 有人已經在盤算退休生活~驚驚!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