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在國泰醫院時送來了= =

第一次聽到有人叫快遞改送到病房的....

搞得護士小姐都來跟我問:要結婚了唷@。@

職場八卦....








這是替阿胖準備的電子檔版本

其實跟實際印出來的一樣啦

設計以長輩接受度為主~所以放上中文字跟照片

還加了中國型式的花卉

餐廳附的地圖太簡陋,我還自己畫= ="

另一個原因也是~這樣喜帖至少可以留到結婚當晚才被仍掉

因為貪心,畫面擺太多元素,所以用了淺粉色系當底

不過忘記印刷會有3%的色差

而且上霧P會比較暗

所以..................T.T

到時收到喜帖的夥伴們就知道了

而且我忘記叮嚀最重要的就是!!




我的信封不想要有香味!!



嗚嗚嗚嗚嗚嗚~

誰叫畫完喜帖我爹就火速住院了.....

離家前只好趕緊傳檔,啥米印前注意事項都放水流~

還差點電腦封箱沒辦法回家校稿














我在醫院已經夠晴天霹靂了

拿到喜帖簡直是雙重打擊!!

不過這是我個人的疏忽

喜印坊→這間喜帖店超讚的唷~物美價廉

還有上網尋得老客戶推薦優惠XD

印200張包信封、貼紙、禮金簿、回卡等只要3000

印刷校稿速度又很快

雖然商品有點制式化的感覺

不過專門印製喜帖的有經驗,還是比較可靠






而且印好喜帖沒幾天,爸爸正在手術室全身麻醉的時候

餐廳打電話來:不好意思可否商量換一下廳.....」

因為我們的桌數卡在大小廳的容納範圍內,

所以當時包下最大廳~

可是我喜帖都印了耶!!!

當時心煩,一時給了任性的回覆:

「那可以麻煩當天把廳名牌互換嗎?」

因為我不想被笑說連自己的喜帖都沒校稿好還當美編.....

果然苗栗鄉親是親切好商量低!






只是比較困擾的是訂婚喜帖

文定只請我爸、媽的朋友跟一些親友長輩

數量太少印刷很貴

所以瘋狂的新娘又決定.....要用結婚版本做手工改啦

只是目前還沒想到怎改~哈哈

還有迎賓牌、桌卡、佈置、音樂,我都沒用

可以肯定的是~不會有成長MV可以看






還有阿~順便抱怨一下

那個婚紗店的美編真是有夠爛........

我的謝卡、小相框、玫瑰證書等贈品裁切的有夠醜

拜託!不是把人放大得滿框就是美好嗎~

畫面適當的留白對視覺是種平衡~這不是設計的基礎嗎

吼!!!

我們都被妳裁到齊邊了啦

後製都變成制式化的工作了~沒有專業度

加油一點好嗎!






不過~

我的謝卡真是選錯了...........不知道當時腦袋再想啥

換來換去換成這五張

可能想贈品已經有的照片就不要再重複了吧

導致................哈哈+_+

哀~要不是老娘恍神又沒力.........算了

反正宴客散場後我們的照片、喜帖還不是被拿去資源回收

(難不成要送客時擺放回收筒~)






那天拿相本回家根本是欲哭無淚

家裡整理夠亂了又提了一堆"大型家具"回家

而且不知道拿2個摩天輪要做啥

現在開始1元起標..............= =





--------------------------





 說好不發文的....可是我竟然暈眩得睡不著!!!!!!!!!

 今天做了浩大的工程,累到胸口一呼吸就悶悶痛

 預告:信封燙金小圖超可愛低~ㄎㄎㄎ→自戀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