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還是要面對阿!!!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餐廳.........










一踏進餐廳就衝去廁所~

瞄一下我的廳~

嗚.............果然只有小貓兩三隻阿!!!

只好催眠自己時間還沒到~趕緊逃去新娘房








心事重重阿><"也沒膽打電話問狀況

連帶著禮服好像又更緊、胃更翻騰了








可是憂愁沒在臉上停多久

瞬間感動湧上心頭!








老天爺跟辛樂克再次眷顧我

大家到達時天氣都很好~遊覽車來了!!!








一批又一批的朋友來新娘房看我

國中的老朋友還是最捧場!!嗚嗚~好開心喔!








復興時一起扛畫板的大美人~她是不是很像安達祐實








哇哇~人比想像中多!

因為我婆婆很好客,開太多桌,所以還是有沒開成的

不過大致上來了八九成^^








我親愛的Fanny友情贊助阿!

我婆家對妳可是讚賞有加!

以後我那票姐妹出嫁都找你了^^

http://blog.sina.com.tw/fan_lion/








入場了~好可惜沒拍到裙擺徹底展開的樣子

這件可是我家新秘都大力稱讚的難得一見美白紗

走紅毯,事前彩排當然是迷有!

所以我的小伴娘們和我快被木頭伴郎氣死了








還好長輩沒一起上台,所以不用罰站太久








婚紗店都提供證書了,就用印一下吧!








哇~戒指怎麼戴不下><








哈~是一緊張連手指都變僵硬了嘛








哈~我在幹麻都忘了@@台上整個失控

事實證明,

一定要有充足的睡眠,不然會迴光返照








第2套~

本來餐廳以套是藕色的!所以我才挑桃紅色禮服敬酒

結果哩,後來換廳,連椅套都變色了><

嗚嗚~只好跟會場融合為一了= =

不過還好我的顏色比較亮








因為入場前播放文定影片,

外加主持人的無敵感動介紹,我都快哭出來了

看照片表情都很憋

轉換一下氣氛,送捧花時間^^

其實我也想感受一下丟捧花的滋味,

可是我力大如牛,場地又不大,

可能會把花丟到賓客的碗裡。。。。








敬酒囉!

厚!你們喝那透明的不會是水吧

對阿~以水代酒

不行啦~去拿紅酒乾啦乾啦!!

(結果他們騙我的~那素清酒。。。我超傻的)








敬酒很順利,直到漸漸有一股殺氣從背後湧現~








本來我是不喜歡人家鬧我的

可是咧~大風大雨人家肯賞臉來鬧你就該偷笑了

所以我不過在前晚順口說了句:

只要有人來,隨便你們怎麼鬧都無所謂啦








好喝嗎?








然後就是交換湯圓的遊戲........礙於畫面@#$%︿&

所以跳過~

這是給有出席賓客才看得到的福利








本來還要用嘴交換碗豆酥的咧

小姐你也知道快輪你有在怕的喔!

11月8號等著阿!就算有4個月互沖的禁忌

老娘也是會去你婚禮追討回來低!人妻都玩很大喔~








老公~他們餵你吃什麼阿。。。噗








混亂完畢就該送客啦~看看我怎那麼油條呀!








台藝的同學^^謝謝你們

這回代表參加的都是本班長青組XDDD

長輩比較見過大場面?所以不畏風雨








親愛的小妞~我們九年沒見你都願意扛大炮遠渡來參加,

我好開心唷

但是你臉比我小一號ㄟ








國中交到一群壞朋友就不用再介紹了XDDDDD








復興一起胡鬧、說八卦、拍醜照、當男人用

熬過可怕畢業展的好朋友!~








不知道可不可以曝光的夥伴^^

雖然認識時間很短,謝謝你們的幫忙!嗚~愛你們唷!!!








親友團勢力最龐大








巨人表弟,站在你隔壁就對了!!!








再來就是我能順利走到今天的幕後大功臣!








還有默默數錢的小會計





而且婚禮結束後,又開始大風大雨不斷

連苗栗也是唷~算是運氣不錯吧

他們還拍下回台北的驚險片段





以上都還很感動,

怎麼聽完影片的對話,很想揍人咧








還有很多未能出席的朋友~謝謝你們^^

雖然放新人鴿子是不對的行為

但是看在辛樂克的份上,我就不計較了XDDDDD





**************************





明天要出發到峇里島!

回來後勢必有陽光、沙灘、美景,

所以出發前還是先把辛樂克新娘的際遇PO完唄

五天後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