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用完飯店早餐後,

我們就正式開始來峇里島的行程啦!






這是第一次到峇里島一定會來的幾個地方,

蠟染村~木雕村~銀器村

也是當地有名的文化藝文特色

不過就是欣賞兼購物囉

而且木雕、石雕根本買不回去嘛!

是很值得一看啦!

只是以後就知道這幾個點可以省略XDDD








小姐正在進行蠟染,一堆人一股腦的在作畫

畫是免費的,只要給小費就可以

可是~其實那些圖案都不美耶@@

我還很不浪漫的跟阿胖說:哈哈,回去你要幾件我都幫你畫...








我們倒是對這織布機器特有興趣!

如果可以我比較想買這個XDDD

我對機器有莫名的喜好~

之前大學時期最大夢想就是擁有一台大圖輸出機..............




然後又去了木雕村、銀器村...

銀飾貴到嚇死人

我們在裡面根本只是盯著價目表逛不是盯著首飾看

木雕則是挺有趣的,啥鬼東西都刻得出來耶

還瞧見相當多對岸的同胞

一直重複用正港的北京腔調跟店員嚷嚷= ="

阿他們就是聽不懂咩....








然後很快的,早餐還沒消化就到了午餐時間

這是我參加本旅行團最期待的一餐

因為只有這家的餐點有這間老牌正統髒鴨餐








本來是安排坐在很有FU的挑高發呆亭

可是那個亭子也太大自然了點@@

柱子上都有小螞蟻啦、小蟲子

我只好趕緊爬下來舉白旗投降~








麵包

這邊的東西都習慣用竹簍子裝,

所以Bali很多賣竹編織的東西~

如果不是整理上不方便我還挺有興趣的








一點都不辣的偽裝辣醬








將~這些小菜都很好吃!

尤其是左後那個涼拌紅蔥頭

媽呀~就像去燒臘店上會灑上的蔥花一樣下飯









髒鴨餐上桌!

其實鴨肉很硬也不多,可是熱愛啃骨頭的我們就很適合吃這

骨頭烤得酥酥的, 咀嚼下滋味濃郁~天哪!

雖然感覺沒啥份量,卻讓我飽到晚上八點




不過值得期待的是,

飯後甜點除了提拉米蘇外就是廝殺的血拼時間!

因為忙著喊價,導致我在烏布市場一張照也沒拍@@

不過之後我發現一個比烏布更好殺價的地方!!!

那就是~








登登!聖泉廟!

外頭的小攤子雖然不多,可是每間店賣的還不都那幾樣~

(也有可能導遊跟我們一起所以比較便宜啦)

不過因為買東西很忙,所以依舊沒拍照XDDD








進去要先跟換沙龍








據說每個噴泉都有洗的順序跟用意

例如:健康、財富、去除厄運等








剛好遇到拜拜

跟台灣感覺差不多~








差別在於~他們都用頭頂供品

據說是因為高於頭部比較尊重








大姊,可以去參加美姿美儀歐~








這是當地拜拜最常見的供品,

仔細注意一下,車裡會放,一般門口也會放








這裡的廟不大,但是很有味道

我好喜歡:)








逛完後,我們火速前往看表演的地方

這是當地著名的火舞,

在車上導遊就語露玄機說:我最喜歡看最後一段

然後又說不喜歡看可以提早出來

他都說了最後一段好看,我們當然硬撐看阿!

不過......








表演是在戶外,沒有很亮的燈光,也沒有音樂

全靠演員的口技跟手掌敲奏

真的是坐在那養蚊子@@而且很悶

果然,全部表演最後一場比較有看頭~也看得懂

就是...一個中邪的人在火裡瘋狂打滾

然後有人給他類似收驚的動作驅除..............................

很好,下次又可以去掉一個行程了!




不過導遊說的也對,

當地的特色不看也不是~看又不是很推薦

他也很矛盾....

哈,出國觀光就是這樣咩








看完秀已經七、八點了,

我們今晚吃的是泰式料理!








看,整間餐廳都沒人

燈光昏暗,氣氛佳,我們又來包場了








海鮮酸辣湯,阿胖一喝就著迷

結果還去超市尋覓泰式香料包回台灣煮

可是我們明明來印尼耶~








開胃涼拌四季豆








看起來很紅的咖哩,其實一點都不辣








泰式檸檬魚








難得的青菜阿!我好想你








芭蕉葉包著雞肉,很好吃








餐餐都吃這麼豐盛~好飽喔








連大胃王也開始減弱戰鬥力








呼,很豐富的第2天行程吧!雖然好像都在吃....

不過這就是出國嘛!吃飽玩,買完吃~

一天濃縮寫成一篇實在有點多

可是如果天天寫Bali遊記大家會昏倒吧

其他精選照片可以來這看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gogochiai/HiBaliD2#

我們這次帶了三台相機拍超多的~

不過也有很多是羞於見人的(泣)





***********************





ˇ呼,搬家這檔事已經讓我快崩潰了

ˇ我的房間現在不是我的房間啦~嗚~電腦還沒搬走哩

ˇ最近一直昏睡來逃避,可能小蜜月寫不完了,哈哈

ˇ耶~明信片收到了吼!原諒旅行者的胡言亂語&時間緊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