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峇里島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享受兩人獨棟的Villa了

第三天我們總算見識到這Bali傳說中的天堂...






峇里島的Villa非常多,素質也參差不齊

有些便宜的團費很可能就不是提供2人獨棟的Villa~

或是空間比較小

我們這次住的不是頂級的,所以並沒有太多令人驚豔的地方

不過對於初次來峇里島的我們,這樣的獨享空間已經足夠:)







【Asia Villa的入口】







【Villa外的走道】








【哈囉~我們家到囉!】








【可以在這曬日光浴或是做SPA】









【Villa內最讓我們愛不釋手的就是這專屬游池!】








【還可以在草堆裡露天shower】








【四周的植物將是未來兩天的最大夢魘...








【專人來做早餐用的廚房】








【每餐都吃翻了,廚房哪還用得上~】








【室外沙發~因為這間Villa沒有發呆亭】








【悠閒用餐的地方~】









【晚上又是另一種風格








【迎賓水果~】








【很"假熬"的開始削水果~】








【排盤完.....一片黃澄澄的...】


峇里島的水果沒台灣的好吃,不甜也不酸

可是蛇皮果的滋味我就超級愛!

真希望台灣可以引進>"<








【室外欣賞完就進來室內囉!】








【第二個愛不釋手的~超夢幻公主帳幔】








【如果家裡天花板可以挑高,我也想要用這個】








【床鋪~這裡的人很會排花瓣】








【這算普通,可以上網看看豪華Villa是怎排的】








【浴室~光清那個花瓣我都要哭了= =】


不過聽說有的Villa廁所在室外,還好我們住的在室內

不然我可能會不得安眠








夜晚相當幽靜~我們晚上還坐在這看功夫XD】








【很大膽的拿單眼在泳池裡亂自拍........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住的Asia Villa大致環境,

很浪漫吧!私密的空間很適合小夫妻度蜜月吧!

但是,別忘了我們兩個是瘋瘋愛玩的個性...

所以,當務實派的土象夫妻遇上了夢幻派的Villa

會激起怎樣的火花哩?

靜待下回分曉啦:D





********************




ˇ不是我混啦,因為這已是別人的房間親戚搬來啦

ˇ可怕校稿中,電腦不敢亂打包~

ˇ家裡呈現極混亂狀態,就像被丟了顆原子彈~我的腦袋也是

ˇ不過來了隻害羞的小狗子唷,搬家前要努力跟牠照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