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很習慣燒香的味道,

加上信佛教,所以我很喜歡到廟裡上香拜拜

尤其是家裡的檀香,點燃時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整個人的心情就會很放鬆







所以獲知這次美吾髮提供檀香沐浴露試用,

讓我相當期待!

商品用郵局便利箱送達~

搬上樓的時候覺得好重阿,不過是罐沐浴乳怎那麼重???!








打開才發現~天哪!整整有四罐這麼多!

美吾髮提供的試用實在是太大方了!

真是太驚訝了

這下我家短期間不僅手工香皂不缺,連沐浴乳都甭買了

(多謝四方親朋好友熱情贊助~老公我幫你省不少吧)








裡面有三大張的試用須知,

是我拿過試用品中最正式的

突然讓小的有點擔心受怕!畢竟人妻總是很直接隨性又大剌剌

萬一沒評好不就@#$%︿!








每灌沐浴露(475ml)下方都有保護套,包裝很仔細

瓶身是透明的,可以一眼看到內容物

金色的蓋子,水波的底紋

整體設計算是很高雅哩!








重要的當然還是香味!

我最喜歡聞到別人身上飄散出的沐浴清香

沐浴露攸關一整天的心情,好味道可以讓全身散發迷人香氣

自己聞著也神清氣爽

嗯!聞起來檀香味道真的令人很舒服耶~

不光只有檀香的味道,還添加其他溫和的香味

不會香到刺鼻,也不會衝突,是很豐富有層次的融合感



不過比較令我擔憂的是它的洞口

洞口比起一般是不小啦!

不過一開始滿滿的都很好倒

不知道用到最後會不會倒太慢,擠不出來被我暴力對待

(自己粗魯還怪別人....)








顏色是很清澈的琥珀色

難怪叫沐浴露

一般的沐浴乳多半帶有不透明的乳白色

我爸跟阿胖老覺得滑滑的沖不乾淨

我也不清楚是真的洗不乾淨還是裡頭添加的乳霜作祟(想太多)








先拿來洗手看看,總不能拍出浴照吧

我怕忠實觀眾跑光光XDDD

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就夠了~挺省的

洗起來蠻細緻,很容易起泡,香味也很持久








沖洗也容易,

不會滑滑黏黏~好像有殘留洗不乾淨似的

通常沐浴露的優點是好沖洗,清潔力比乳狀的高

但是相對的肌膚也比較容易感覺乾澀緊繃

這款不會,融合好清洗又很溫和的特性!



拿去詢問我家大老爺的感想,幸虧是他會喜歡的氣味

難得他會說香耶~

因為之前去Bali,他先生挑個按摩的香精就聞到頭昏

不過我越聞越覺得味道還摻有點人參????








或許是錯覺吧!!!

裡面哪有添加人參.........真是






商品特性:                                                                                                  


‧針對東方膚質設計的沐浴產品,讓受乾燥困擾的肌膚,以珍貴檀
    香、菩提精華,喚回原有的柔嫩光采


馥郁沉穩的木質香調,能舒緩並安撫肌膚,帶來平靜放鬆幸福感
    及一整晚舒適,重新找回生活原味與活力 


成份溫和無負擔,中性、不含皂鹼,搭配胺基酸型衍生物親膚成
    分特有的輕柔洗感,讓洗後肌膚如絲綢般細緻 

滋潤不黏膩,清爽不乾澀,具高度保溼效果,清潔同時形成保護
    膜,不傷害肌膚油脂保護膜
 


※胺基酸洗淨成分


有良好的吸水性和保濕性,且PH酸鹼值為弱酸性,和人體膚質相近,

洗完後肌膚沒有緊繃、乾澀問題,能減少乾燥情況 







我老公平常壓力大,有失眠、睡不好的情況

所以每晚總要在床邊靜一靜,培養睡覺的氣氛

唯獨這時候如果我白目的去鬧他,一定會換來一陣 毒打 哀號

這款沐浴露的訴求之一,就是讓人的身心獲得舒展跟釋放

利用檀香的香氛,安撫一天的緊張情緒

就像有人睡前需要聽點音樂、點香精,或喝點紅酒放鬆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感覺,

對我來說,多餘的東西只會造成負擔

但是好的香氣確實能讓人的睡眠品質提昇

想想被窩裡充斥著溫和淡雅的香氣

整個身體都紓緩了

希望阿胖用完這款沐浴露,也跟我一樣可以睡得很好

(就算午覺睡到5點,晚上還是能11點入眠唷~睡過多的人妻)













‧那裡買?




活動網址:http://mwf2009.event.ptt.com.tw/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