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最後一天了(你是以打網誌的心情說的吧)

因為禮拜天怕回鄉人車眾多,我們打算吃完飯就回新竹

順便快去配阿胖碎掉的眼鏡

所以本日行程就是走馬看花、吃飽飽!








早上梳洗完,我們又來到昨日用餐的咖啡花屋

不少人已經開心的在吃早餐

早餐是陽春式的自助餐,取餐地方就那一小小塊而已








不過內容可不陽春啦~中西式都有,

有清粥、饅頭、炒菜、或生菜沙拉等

當然也有熱湯跟咖啡等飲料








如果發現菜沒有,可以跟老闆娘說,他會再去炒

雖然味道都普普的,沒有很精緻

不過還算是吃很飽








接下來就是在園區逛啦,雖然人工造景居多,

不過住宿全包了,不逛白不逛








這裡就是我說的童話森林區

很多可愛的小擺飾

(對對!就是你想的~我家以後也要用成這樣)








入侵別人的小木屋

猜猜我們在看啥???!!!

噗~是自拍按錯,按成多連拍

我們以為拍好要起身就出現這樣的角度啦

不然是在數螞蟻嘛??!

(事實上是有這麼閒...........)








小矮人耶~

那我在這不就是白雪公主了,真不好意思








我也來吹笛子~

以下很多類似這樣的人妻胡鬧照片,敬請見諒>o<








袋鼠蹲








阿~被怪兔子咬手








阿~被吃頭..................= =a








大鳳梨耶~

可以當海綿寶寶的家








喇叭花........(啥米都可以瞎搞耶.......)








很突兀的公共藝術,阿胖說:〝快去跟你的怪東西拍照!

每次路上出現這些個裝置藝術

我老公就會問:〝做這是啥?這是要幹嘛??

老實說,有些是能體會它的概念啦

不過大多數我還真不知道設計者要呈現啥鬼意念~

所以...不要再逼問我了.......這沒有正確答案

嗯!反正整個台一園區都呈現衝突的擺飾就對了








多肉植物區

裡面很多奇形怪狀的仙人掌








看到這我竟然把台北的小寶群惡夢拋得一乾二淨

還眼中閃爍著光芒:〝哇~希望我的小寶也可以長成這樣!








很華麗的天鵝

以前很羨慕電視劇裡把樹修剪得圓圓的景觀師父








裡面也有蜜蜂&蜂蜜區

現場正在講解如何採花粉花蜜給阿陸仔聽

我們還跟著湊團試喝了花粉水








裡面還有迷宮,說起這迷宮我就.....#$%^^&&**

一進去就鬼檔牆了,走都走不出來

隱約有一家人也進來,然後一陣混亂後~

他們竟然發出走出去的歡呼聲

真是見鬼了,反正最後老娘也出去了啦!切

她是硬從草叢闖出去的...)








水裡有天鵝,導覽人員說這兩隻小鵝才剛出生

他們有觀察,小時候的鵝真的很醜~

還說鵝父母很兇喔!因為要保護他們,叫我們小心

我滿腦子想著是如何看到鵝發飆,還沒成功就被阿胖架走了








阿胖載花~

看到這張照片我快笑死,因為我照慣例:〝你上去開車阿!

誰知阿胖回:〝你自己想想,這三天我有多辛苦!

辛苦??!



噗..............回去整理照片才發現........








ㄟ!拍謝啦~你真的很辛苦耶








好啦~看在你這麼累的份上,就帶你去吃好吃的吧!

胡國雄古早麵,網路上很多人介紹

在五頓街圓環附近,不難找,對面有停車位








看看菜單,全豬520元

所有豬部位的小菜個一份哪,真個好吸引我

下次揪團來攻佔這樣吧!








最後我們點了這些








沒錯,我又吃粄條,粄條上還有一片叉燒

跟新竹粄條不一樣,醬汁是傳統肉燥味的

新竹的乾麵或粄條都會習慣的淋上一匙甜辣醬,

說實話我剛來還吃不太習慣哩








雖然無法負荷全豬料理,還是點了一盤豬舌頭

後面的就是埔里紹興酒蛋,一個20元,相當的貴








可是咬下去真的是值得阿

難怪大家都要來買埔里酒蛋

皮Q裡面又有半熟的蛋黃,冰冰涼涼,好吃到爆表

會做這蛋的人煩請指導一下阿








油豆腐湯,挺特別的@@








涼拌過貓,過貓是一種蕨類蔬菜,這個好吃!

我們選醬油,也可以沾沙拉醬








吃飽,想說時間還夠,

本來想去現在網路很紅的歐莉葉荷看看

這裡位置其實不太好找,而且在小巷弄中








據說裡面是蓋得像歐洲建築一樣,很漂亮

不過人車好多,擠在門口,

雖然有警衛忙著指揮,可是態度不是挺佳








雖然入園門票可以抵消費,但是裡面餐點消費不低

我們才剛吃飽哪吃下

想說算了,沒必要大老遠來看人工造的歐洲城堡嘛

所以以上都是匆匆在車內拍下的景觀








回途經過了地理中心碑,

多年前來這有爬上去過,這回就........乖乖當個觀光客

拍個到此一遊照就閃吧XDDD








就將!三天兩夜的南投埔里之行告一段落囉!

回程還意外經過一大片的波斯菊花海

真的很美唷








而且不是一小處,是很多處各式各樣的花海唷!

最近常會發現這樣的美景,

因為政府會在休耕期間發波斯菊的種子給農民,

讓一片片的休耕土地變成一片片的花海

花謝了能成為土壤的肥料,還可以提高當地的觀光,

真是不錯的辦法!

也因為這樣,讓生活多了不少驚喜呢








有機會不妨到南投來玩

這裡真的是值得一來的好地方

有藝文氣息的捧優還可以去廣興紙廠做手工紙、紙扇

或是到山上走走

雖然現在都被大陸觀光客擠爆

不過有人說沒來過南投就不是台灣人耶!

而且還有很多不錯的景點這回沒能去

奧萬大、集集、日月潭...........吼!下次我還要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