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our是我跟大爺結婚買的白金對戒

不得不說這家店的售後服務也太貼心了

這也是我為啥要在婚後一年還提出來說的原因






前年年底大爺的同事陪他去買,

當時新竹還有設櫃

不過現在好像都從百貨公司撤櫃,打算自己設店面比較實際

一系列的銀色,

大爺還挑了同色系挺貴的生日卡片







絨布盒,摸起來很細緻、有質感







當時大爺只意思一下買顆小的

準備到時候再帶我去換







結果就換了個對戒回來,三萬多元

戒指是內凹
霧面設計,簡單卻很特別

戒指裡可以刻日期,也分別有紅、藍兩顆小鑽







還附上一組清潔用具

不過我都沒用過~哈哈






原以為就醬結束了和Amour的緣分

沒想到這家店真的揪甘心

大爺生日當月就會寄卡片,第一年還親手寫

電話邀請我們到店內慶生

我們從頭到尾就低調的只買了這對戒,再也沒去逛了

卻連兩年到店內過生日呀!

第一年我還很擔心去會被強迫推銷

結果完全沒提到商品的事!?就聊聊天,領蛋糕和禮物就走了

今年也是一樣沒講半點產品的事,我們依舊來去匆匆XDD







一到店內,小姐就唱生日快樂拿蛋糕走出來

還幫忙用手機合影mail給我們

不過我這張真是老態>___<







今年送的是85度c的六吋起士蛋糕

(去年是神旺飯店的巧克力蛋糕呀!可惜當時沒拍照~嗚)







因為在店內意思ㄧ下切了一刀

所以飛車趕回新竹後蛋糕已經相當不完美

加上這款蛋糕很鬆散耶

不像起士蛋糕會緊實,反而鬆鬆的一切就散







實在很難切出完整的形狀!

雖然我狂愛起士蛋糕,但85度c的這款普普

裡頭還加了葡萄乾,底部則是椰子蛋糕,

其實我比較喜歡塔類~或是全部都是起士的

(愛吃這種難怪肥死你~)







除了蛋糕,還會準備一個小禮物

不過很聰明的是,一般來珠寶店都是男生買禮物

所以過生日的是大爺們,收禮物的卻是小姐!

每年送的禮物都是放首飾的







去年是一個隨身首飾包(好像放在台北,等回去找到拍給大家看)

今年是一個充滿中國味的珠寶盒







我覺得好漂亮在驚呼的同時,大爺潑了桶冷水:

嘖~你又沒東西好放!

所以你有機會可以買給我放呀



切~這就是商人最厲害的地方

大爺們讓小姐收到這個禮物後就會遵循以上的對話模式

然後因為服務態度太優,小姐親切可愛,

加上年年拿人手軟,所以繼續到店內消費

(男士們!有沒有正中要害!)







打開後可以選轉,是兩層的喔!

以後誰要籌備中國風婚禮,我可以大方租借!哈哈哈







這次到店裡,一個小姐問大爺記不記得當初是跟他買戒子的

他說他還記得大爺當時在新竹,還帶了兩個朋友陪他一起挑,

最後才拿來台北換

我只能說小姐記憶驚人!

因為我們後來都是來東區分店,也一直是其他銷售人員服務

這次是因為新竹店撤櫃小姐才臨時來台北上班

這樣也能有印象???果然服務業真的不簡單哪!

我想大爺應該默默對Amour記著他的美麗店員小姐打一萬分吧




我個人很喜歡這家店

分享給各位囉!

http://www.eamour.com.tw/index.html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38號1樓

(明曜隔壁巷子,小鬼的店對面)

Tel:02-2711-6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