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Portobello Market

馬不停蹄往觀光客必去的英國百年百貨:Harrods

出國逛百貨公司實在非明智之舉,

所以買東西是其次,朝聖才是重點


若是您喜歡本篇文章,還請幫忙點擊以下廣告支持,謝謝^^





地鐵搭到KNIGHTSBRIDGE站

今天是Easter連假第一天,到處都是人

出站跟著人潮往前走就到了!






流行時裝ZARA也蓋在老建築裡


歐洲的街道就是這麼特別,隨處就是古蹟






ZARA對面就是Harrods了,晚上開燈更壯觀







即便建築外觀如此有味道,百貨公司的櫥窗設計依舊很新穎

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夢幻感覺

正好,魔鏡夢遊也在這裡同步上映







從Harrods大門進入有警衛管制

背後背包的要移到身體前方,帶太大型的包包也不行進入

裡頭幾乎都是觀光客







Harrods裡的裝潢很特別,

但不知道為什麼要以埃及作為主題






整個裝飾就像古埃及的文明建築

還註明不能攝影拍照






不過既然生為觀光客,當然要發揮偷拍的精神!

(後來發現人太多,大家都在拍,根本管不了了)






埃及法老王~

百貨公司很大,但是讓人逛得很亂

一樓就是國際精品、化裝品專區,其他樓層也幾乎都是高價位商品







首先殺入受託代買的LV!

對~來英國沒買Burberry 和vivienne westwood真是見鬼了

誰叫這兩個牌子的東西年輕花俏有活力,老了我鐵定不敢用

名牌這種東西,窮苦人家買一咖年輕用到老就夠

而且我再買名牌就剁手指哀!嗚嗚嗚

LV裡面滿滿的華人,店員秉持一次只服務一位貴賓的理念

所以必須排隊等待,天殺的有錢人還真 多><


裡面有一些店員是中國人,專門伺候來自對岸的大戶

所以來Harrods想買LV不會講英文沒關係!供國語馬ㄟ通!






逃離LV的戰區後,繼續往樓上走







法老王大微笑耶,整個以為自己在埃及






電話亭都這麼有味道






Easter的裝飾~為何是馬牽兔子跑






D&G的櫥窗






買不起的生活雜物






還有專賣地毯的樓層






樓上都不是我們該去的地方,看了只是心酸!不如趕快轉戰飲食部

可怕 的都是人,所以我不喜歡逛百貨公司~~~

Harrods最多觀光客的地方除了精品區,

就是地下室的食物區和紀念品專櫃






全部都是Harrods的茶~因為鐵罐精美,加上百年老店加持,

一 罐茶最便宜也要6鎊(300元)左右

後來發現這價格是台灣專櫃打半價的價錢~難怪大家還是猛搬阿!







最後買了右下 那罐經典茶款,本來要感謝出借LOMO的小鈺

結果回來發現相機是壞的。。。。。。痾= ="







也有Harrods馬克杯組






貴死人的巧克力蛋






復活節的限定商品






蓋在廟裡的GODIVA

如果大爺在就叫他買給我吃~自己花不下去






大排長龍,高貴也很貴的蛋糕~!左邊那小的一個約100台幣吧

英國 超愛做這樣色彩鮮豔的杯子蛋糕

說實話,我看了一點都不想吃,
感覺色素糖漿很多

不過朋友說很好吃!可惜我不是蛋糕控,麵包我就考慮






食物看完,就去買個紀念品吧!







紅色電話亭&雙層巴士,很英國的紀念品~






各式各樣的馬克杯

這個杯子架好可愛~~~






一定要買超好用、洗不壞的Harrods防水購物袋!






哇嗚~整片機米專區!!!還有我最愛的機米袋






看到這麼大的衛兵熊,管他能不能拍照,拍了再說呀

大爺我要這隻喔








也有警察和穿蘇格蘭裙的~






大沙發上更是坐上滿滿的小熊






這台雙層巴士載好多熊唷!

大爺!新家也要有一台啦,快去叫木工來做!

不然做一台龍貓巴士給我啦,我想搭耶







我想有收集熊嗜好的朋友,來這應該大破產

喜歡兔子的朋友,復活節來一樣大破產





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82/25426/images/20100429170720069.jpg

最後我買了Harrods這咖做紀念

因為很有英國味道,造型也比較不同

說實話13鎊還真不便宜,不過觀光客一定要有個到此 一遊的紀念品啊

而且這經典袋購物真是耐裝又好用!下雨也不怕唷~







這趟來英國,我踏到Harrods兩次

不論星期幾,這裡都是滿到爆的人~~~空手入滿手出

大家都很努力在創造經濟奇蹟呀!

逃離可怕的百貨,提著大包小包,不怕死的下一站是美術館耶!!!






延伸閱讀:


2010人妻獨闖英倫行(1)--看似平順卻又暗藏洶湧的啟程


2010人妻獨闖英倫行(2)--Covent Garden柯芬園、ROH皇家歌劇院

2010人妻獨闖英倫行(3)--Easter復活節、超市尋寶記

2010人妻獨闖英倫行(4)--Portobello市集(Notting Hill 。新娘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