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00.jpg

嘿嘿~百年難得一見的穿搭文出現囉!!!

轉眼到了畢業季,職場新鮮人又要準備投入社會為生活打拼

說起我,很少有機會拋頭露面到公司上班

頂多幾次接新案子必須到公司洽談簽約等

平常就在家穿著休閒的畫圖,所以省去不少上班治裝的費用

不過缺點是,正式的衣服還真沒幾套

這次天母嚴選的活動就是幫職場新鮮人或OL挑選適合的服裝

先在店家搭配出的九大職業服裝中選出前兩名適合自己的

然後進行試穿的活動







st-2151765-1.jpg

我本來是對流行雜誌編輯這套連色褲很有興趣的說

結果最後分配到心目中第2名的服裝試穿

等大家看完我的試穿,再來猜猜這套是適合哪種職業好了





cats3.jpg

每件衣服都有一個吊牌,也就是產品的售後服務卡

七天內可提供退換貨的服務唷!!!

此外,還有兩款不同風格色系的筆記本贈品





cats4.jpg

上 衣:
珠飾V領無袖襯衫

V 領的衣服我挺喜歡的~

雖然單穿無袖對我來說還是個必須突破的關卡

襯衫很薄,有點透,夏天穿相當合適

領口繡有一些珠飾點綴,

平凡的白色襯衫感覺起來就不那麼單調了





IMG_8304.jpg

沒想到
這種寬板的無袖,穿起來有修飾手臂的作用

這下以蝴蝶袖聞名的我稍稍安心了!

簡單搭配一個牛仔短裙,繫上誇張一點的皮帶,就是很有活力的裝扮





cats5.jpg

再來是打折五分褲,質料摸起來很透氣舒服

褲頭有固定式的圓扣腰帶可做調整,褲身又是鬆緊帶設計

所以一般女生都很合穿!

重點是它的口袋設計好誇張好大,加上褲管很寬,又有皺摺設計,

整體是A字型的,所以很像褲裙的感覺





IMG_8310.jpg

這種寬寬的短褲,適合搭配短版合身的上衣

避免上衣蓋過褲頭無法突顯短褲的設計,也會感覺小腹鼓鼓的





IMG_8307.jpg

一 開始不習慣這個褲頭

後來看久了覺得很特別,也可以修飾我的寬骨盆





IMG_8296.jpg

搭配剛剛的
珠飾V領無袖襯衫,手提大包包

沒想到感覺很休閒的服裝穿搭配起來也很OL





IMG_8302.jpg

褲子的長度也很剛好,活動起來也很輕鬆

搭配起來背面看也不會過於誇張





cats6.jpg

如果覺得這樣略顯單調

店家還配上一件淺灰色的無袖
針織罩衫

罩衫的材質還不錯唷!挺細緻的

正面下方有兩個大口袋

背面在腰部有大塊狀的鬆緊設計,即使不用腰帶也可以突顯腰身




IMG_8281.jpg

哈! 一般上街如果棉T和牛仔褲穿膩了,

就可以多件罩衫做簡單的變化





IMG_8282.jpg

背面有腰身,不會像有的罩衫穿起來鬆垮垮的





IMG_8290.jpg

三件一起搭在身上,真的好好看唷!

半透明的白色V領上衣又透露點小性感

比起第一次領到的服裝,這套果然比較適合我呀!!!





IMG_8288.jpg

色彩簡單,整體很俐落大方

搭配一個大藤編包包,好有夏天的休閒感!出去玩也很OK

猜到了嗎???

這套就是設計給旅遊業的服裝,是不是很適合呢!

其實我覺得
很適合幼教業的老師穿

比較容易跟孩子親近的感覺

而且當老師也是要跑來跑去的啊~~~





IMG_8283.jpg

這次參加職場新鮮人的服裝試穿,實在太有趣啦

除非公司有制服規定

不然適當的服裝在個人職場上有加分的效果,甚至給人專業的印象





IMG_8205.jpg

還有,這次試穿活動發生一個小插曲

就是大家收到的不是自己當初職業設定的那套服裝

這下可糗了,我收到的完全和我個性、風格相差老遠的服裝

不過也因為自己絕對不可能買這類型的衣服,

所以挺好奇的,一收到衣服就立刻試穿拍好照,幸虧還穿得下!

當然,拍完照後就接到要換貨的電話通知

嗚嗚嗚~人家難得這麼快拍完照要發文耶!

不管了,既然都拍了,那我就來分享一下吧!!!





IMG_8236.jpg

第一件是深灰色的
抓皺肩七分袖西裝外套

質料略薄,夏天穿也不會悶熱





cats.jpg

現在很流行在肩膀上加一點點的公主澎袖設計

我到英國也敗了兩件這種T恤回來,穿起來比較挺也有設計感!

袖口有缝上釦子點綴

背後也有壓線內縮,穿起來就會有腰身





IMG_8231.jpg

這種西裝外套的優點是,就算裡面穿的再休閒

一套上就會給人正式的感覺,但是又不會過於嚴肅

就算這樣到海邊也很ok,很百搭的外套款式





IMG_8233.jpg

背後的剪裁,加上合身的袖口與肩膀設計

雖然布料很軟很薄,看起來還是覺得很挺有腰身





cats2.jpg

另一件就是我壓根都不可能會買的超性感
蝴蝶結平口洋裝

胸口有一個很大的蝴蝶結,裙子上繡有金釦子點綴

整體色調素素的,卻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為了怕穿著時露出內衣肩帶,衣服裡缝有內墊

可以直接穿或加上nubra





IMG_8223.jpg

泥砍砍,露腿露胸又露手臂

身材不佳,我真的不敢這樣直接穿出門呀





IMG_8229.jpg

不過洋裝剪裁很合身,所以穿起來還挺好看的

尤其是露出鎖骨肩頸,搭配簡單的飾品

這邊是我覺得女生最性感的地方!





IMG_8227.jpg

外加一個大露背!

如果可以克服心理障礙的話,夏天單穿還挺不賴

不過我個性太男性化了,

除非喝喜酒或去餐廳優 雅吃飯才有機會這樣穿






IMG_8215.jpg

整套搭配起來就是這樣,穿起來真是十分性感~

拎個小包包,
頗有職場女強人的感覺

難怪廠商會將這一套定位成
時尚品牌公關,真的很適合





IMG_8218.jpg

感覺穿上這套服裝,人也變得有自信 了

難得穿到這輩子很難有機會主動去嘗試的款式服裝

也發現其實偶而這樣搭配也挺不賴的

服裝真的可以讓一個人展現不一樣的那面

所以,下次或許試著大膽嘗試一下不一樣的色彩或衣服

可能會讓你看到不同往常,嶄新的自己唷








發文時間實在太趕~隔天下大雨又冷得要命

還是咬牙穿這樣開車出門XDDD

不過下雨天就是要穿短褲比較方便呀!!!

很多短褲會顯得過於輕鬆,這件不會唷

大家見到都覺得我穿這樣很休閒大方,

但是服裝的剪裁卻又特別不失正式

是新鮮人衣櫥裡可以添加的服裝之一唷





IMG_8303.jpg

其實工作一整天,能讓人舒服自在的穿著也很重要

但是偶而也要注意一下,輕鬆不等於隨便

很多上班族真的打扮得"過於休閒

如何在舒適和正式中取得平衡點,著實是大家必須去尋找的

不過總而言之,服裝真的是給初次見面人最主 要的第一印象

有時候對衣櫥裡的衣服穿搭茫然時,我就會上網拍瀏覽

免錢的模特兒服裝搭配,可以帶來不少靈感

相信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職場服裝



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82/25426/images/201007101414583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