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直聽說元樂蘋果年輪蛋糕有多好吃

但是離開世俗很久的小女,始終沒吃過XD

目前為止,我只收過兩個彌月禮,而兩位媽咪不約而同都是選元樂

看來元樂確實是目前彌月的熱門選呀!









我想除了蛋糕好吃,他們家可愛的插畫風格和專屬寶寶賀卡相片,

也是讓媽咪心動的原因

每次看到小貝比就好感動,怎麼這麼可愛~~~

因為當時要搬家,而且不酥湖,所以沒有搭到希臘團月子中心順風車

只能看照片裡的Amber游泳

然後還不害臊的要人家把蛋糕宅配到新竹







外盒的插圖真的太Q了!所以我捨不得丟呀

能告訴我可以做啥利用嗎?!







連塑膠套也是一組的!

對我這個插畫控來說,看到喜歡的風格就想保存建檔

如果不是大爺狠狠的青我,我可能真的會留下來

(大爺:留這麼到底要做啥啊!)








之前看過各位部落客的參觀介紹,知道蘋果年輪製作很費工~

這蛋糕根本就像顆球般堅固,而且需要冷凍保存







為了不破壞蛋糕的外型,我打算仔細看說明了XD







其實冷凍過還挺好切的,蛋糕也很完整

切開來真的好漂亮唷~

最外一層年輪蛋糕,包裹一整顆蘋果,裡面則是像果凍的覆盆子果泥







年輪蛋糕超好吃的,不過那個蘋果還真的吃不出是蘋果耶~

雖然很脆,而且網站說
嚴選富士大蘋果,但是沒有蘋果的味道

不過最後這個蛋糕就解了我想吃冰又不能吃的心願XDDD

每次從冷凍庫拿下來也不退冰就立刻啃







現在這應該算是最特別的彌月蛋糕吧~

而且看過電視介紹,做起來很搞剛,蘋果也要仔細挑選,

加上包裝很精緻,口感也很細膩~說實在的,這個價格真的不貴耶!

雖然元樂最基本的年輪蛋糕超好吃


但是之前單吃年輪塔還是有點膩,加了蘋果和果泥,滋味就不同了







不知道我要挑哪家彌月蛋糕(煩惱太遠了吧你)

不過婆家這麼傳統,想必是紅蛋配油飯吧XDDD







真的沒想到希臘團因為網路,大家聯繫得還不錯

而且今年就要爆出好多小新成員

以後聚會話題應該變成父母經伴隨著小孩子的尖叫聲吧XDDD

阿阿阿~~~好可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