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POOF 夜行者空氣火箭 戶外遊戲 兒童遊戲 野餐 露營玩 (18)

帶小孩出門野放已成放假日必備之事

但每次除了丟球、騎腳踏車,好像少了點變化

肉哥大了,對溜滑梯那些遊樂設施也開始興趣缺缺,要迎合兩個年齡層小孩的喜好真不簡單!

這次從LAVIDA育兒好好玩認識這款夜行者空氣火箭,超~好~玩!

簡單的設計卻能讓小孩樂不可支,一玩再玩

操作毫不費力,但噴射的威力遠超出想像

連大人都玩得不亦樂乎XDDD

更是出門露營野餐很好打發時間的親子戶外玩具

 

 

美國POOF 夜行者空氣火箭 戶外遊戲 兒童遊戲 野餐 露營玩 (5)

美國POOF夜行者空氣火箭

小小一盒不占空間,重量也很輕巧,相當好隨身攜帶

有時自己騎車一打二去學校玩,不方便扛車帶太多遊具

這盒就是我的首選~~~

 

  

先來看一下簡單介紹跟我們玩樂的影片,真的很好玩

 

美國POOF 夜行者空氣火箭 戶外遊戲 兒童遊戲 野餐 露營玩 (6)

一體成型設計,零件不多就這樣~

兩支火箭、發射管、導管、固定架、踩壓器 

 

美國POOF 夜行者空氣火箭 戶外遊戲 兒童遊戲 野餐 露營玩 (14)

一盒有兩支火箭可以輪流玩,即使一個飛射出去也不用等找回來,下一個能繼續玩

 

美國POOF 夜行者空氣火箭 戶外遊戲 兒童遊戲 野餐 露營玩 (2)

組裝更是很簡單,安插固定架,裝上導管跟發射管,插上火箭就完成了

拆卸上也毫不費力

 

 

美國POOF 夜行者空氣火箭 戶外遊戲 兒童遊戲 野餐 露營玩 (3)

小朋友也可以自己操作唷!

 

美國POOF 夜行者空氣火箭 戶外遊戲 兒童遊戲 野餐 露營玩 (20)

能讓空氣火箭往上發射的最大功臣就是這個綠色的擠壓器

火箭想要飛多遠多高端看怎麼踩啦~~~

 

美國POOF 夜行者空氣火箭 戶外遊戲 兒童遊戲 野餐 露營玩 (13)

 

藉由踩壓的力量讓空氣跟氣壓通過黑色管道進入發射管,推進火箭中,

火箭自然就可以噴射得高又遠!

 

 

美國POOF 夜行者空氣火箭 戶外遊戲 兒童遊戲 野餐 露營玩 (4)

現在電子產品太氾濫,任何會動的玩具孩子第一反應就是裝電池!

這款空氣火箭不用電,靠科學的原理起飛蠻有趣,寓教於樂,

讓孩子玩樂的同時不忘了解如何使火箭有向上飛的動力!

 

 

 

美國POOF 夜行者空氣火箭 戶外遊戲 兒童遊戲 野餐 露營玩 (10)

不囉嗦,趕緊來試試看讓火箭一飛衝天啦!!!!

 

美國POOF 夜行者空氣火箭 戶外遊戲 兒童遊戲 野餐 露營玩 (19)

隨著踩壓的力道,能讓火箭噴射得高度不同

火箭瞬間飛出的威力真的讓大家又驚又喜~~~有玩沖天炮的FU

因為零件實在太簡易,沒料想到可以飛這~~~麼~~~高~~~呀XDDDD

高到老木根本來不及拍,也找不到火箭飛去哪它就降落了(崩潰)

不過就這樣小小的巧思設計,竟然能讓肉哥玩到瘋掉

 

美國POOF 夜行者空氣火箭 戶外遊戲 兒童遊戲 野餐 露營玩 (15)

連爸爸也樂在其中,兩支火箭還能比一比看誰飛得比較遠!

不過因為無法控制噴射掉落的位置,所以玩空氣火箭一定要在寬敞的空間

平常的時候就是去學校操場有一整片空地的地方

不然像我們後來帶去朋友院子裡玩,就快狠準的飛屋簷上啊XDDDD

 

美國POOF 夜行者空氣火箭 戶外遊戲 兒童遊戲 野餐 露營玩 (9)

因為是飛射的設計,所以安全上更應該注意

美國POOF的夜行者空氣火箭有符合歐盟的安全規範

 

美國POOF 夜行者空氣火箭 戶外遊戲 兒童遊戲 野餐 露營玩 (7)

美國POOF 夜行者空氣火箭 戶外遊戲 兒童遊戲 野餐 露營玩 (8)

火箭頭及尾翼都是軟質的泡棉設計,整體摸起來都沒有粗糙或尖銳的地方

即使高速掉落碰撞也不擔心受傷

不過建議玩耍時還是要有大人在旁邊,才能玩得更盡興!

 

美國POOF 夜行者空氣火箭 戶外遊戲 兒童遊戲 野餐 露營玩 (21)

你覺得火箭就只有這樣嗎?NONONO~~~

它竟然有夜光功能!!!!火箭管內嵌LED裝置,只要輕壓火箭頭就能開啟發亮

 

美國POOF 夜行者空氣火箭 戶外遊戲 兒童遊戲 野餐 露營玩 (1) 

看,是不是就好像真的火箭一樣~~~

 

美國POOF 夜行者空氣火箭 戶外遊戲 兒童遊戲 野餐 露營玩 (22)

真的好適合當露營玩具或野餐玩具呀!

就算天黑了也不擔心找不到火箭的蹤跡,可以在草地上大玩特玩,還能享受夜光火箭噴射到天際的魅力!

相信我,小孩子看到絕對瘋狂尖叫XDDD

不過因為夜晚戶外老木拍不太起來,總之晚上玩真的也很不錯!

想知道就入手一組來試試你就知道有多好玩了XD

美國POOF 夜行者空氣火箭 戶外遊戲 兒童遊戲 野餐 露營玩 (12)

帶孩子出門野餐露營,望著一片無際的大草地,不知道玩些什麼好嗎?

有別於以往追趕跑跳的動態戶外運動,

美國POOF夜行者空氣火箭雖然比較靜態,但一樣能增添不少活動樂趣!

大人小孩都能盡情玩樂唷~~~

有趣的戶外運動玩具,真的非常好玩有趣!

開箱真實體驗分享,給正在苦惱假日不知如何帶小孩放電的父母參考吧!

哪裡買?↓下方有

 

美國POOF 夜行者空氣火箭 戶外遊戲 兒童遊戲 野餐 露營玩 (11)

都在LAVIDA育兒好好玩

美國POOF夜行者空氣火箭:http://lavida.me/35627

官網:http://lavida.me/92678

粉絲團:http://lavida.me/27396

 

 

arrow
arrow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