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 兒童影片 APP 家長的好朋友APP推薦  把關 (14)

每個年代有不同的教育方式,

智慧化的時代,可以快速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訊息,

但資訊爆炸擔心孩子手機盯太久傷眼或看到不該看的⋯

與其完全避免孩子使用3C產品,不如做好把關者的角色,

由父母替小朋友慎選遊戲跟影片,規定時間,享受科技下帶來的優勢!

 

▼若是喜歡本篇文章,請幫忙點擊一下贊助!你們的支持是我努力寫文的動力!謝謝^^

 

免費 兒童影片 APP 家長的好朋友APP推薦  把關 (12)

為了視力著想,我們家其實沒有讓小朋友看太多手機,

更不喜歡讓孩子習慣吃飯配手機~

平常除了會利用平板手機進行教學,

偶爾外出或需要安靜等待的時候,才會讓孩子看些卡通或網路影片打發時間

 

免費 兒童影片 APP 家長的好朋友APP推薦  把關 (15)

很多小朋友喜歡從YouTube上看影片,

有時我們點好合適的影片,但難以避免孩子們會自己亂選,

YouTube上的影片五花八門,並不是每一款都適合年幼的孩童欣賞,

甚至還有惡意入侵兒童的可怕影片,真的很難預防!

 

免費 兒童影片 APP 家長的好朋友APP推薦  把關 (20)

好加在,最近朋友跟我分享一個蠻不錯的APP:【Kideos–家長的好朋友】

裡面已經替父母篩選過適合小朋友觀看的安全影片,做好把關動作,

不用怕小朋友亂點連結到惡意影片

 

免費 兒童影片 APP 家長的好朋友APP推薦  把關 (8)

影片分門別類,數量種類相當豐富!舉凡孩子愛的佩佩豬、巧虎,裡面都有,

連開箱玩具影片都準備好(小孩真的很愛看玩具介紹啊XD)

 

免費 兒童影片 APP 家長的好朋友APP推薦  把關 (13)

選好想看的主題點進去,就有超多集可以收看~操作也很簡單

 

免費 兒童影片 APP 家長的好朋友APP推薦  把關 (7)

Pinkfong碰碰狐系列媽媽很喜歡,畫風可愛用色簡單,裡面的歌也都是經典,

像前陣子大洗腦的Baby shark就是這裡出現的,小孩最愛跟著邊唱邊跳

 

免費 兒童影片 APP 家長的好朋友APP推薦  把關 (17)

除了小朋友的卡通、影片、兒歌、故事等,也有針對英文跟手作的教學~

 

免費 兒童影片 APP 家長的好朋友APP推薦  把關 (18)

甚至連打電動遊戲的影片都有,太酷了吧!

【Kideos–家長的好朋友】真的很懂小孩喜歡看什麼

 

免費 兒童影片 APP 家長的好朋友APP推薦  把關 (19)

針對大一點的孩子,或是家長

也有相關的評道可以看,這點也很不錯~

 

免費 兒童影片 APP 家長的好朋友APP推薦  把關 (5)

連純音樂也有唷!真的好方便~~不用自己找

 

免費 兒童影片 APP 家長的好朋友APP推薦  把關 (3)免費 兒童影片 APP 家長的好朋友APP推薦  把關 (2)

免費 兒童影片 APP 家長的好朋友APP推薦  把關 (4)

不可置否YouTube很方便,但也暗藏一些隱憂,

大量的影片常常讓孩子看到無法自拔 

其實不要說小孩,大人有時看影片也會沒日沒夜XD

這個APP有觀看時間設定功能,

家長可以限制小朋友看手機的時間,保持一段時間要休息,時間到了必須解鎖才能使用。

 

免費 兒童影片 APP 家長的好朋友APP推薦  把關 (10)

最棒的是,在這欣賞影片一樣通通免費!

只是改用【Kideos – 家長的好朋友】的App瀏覽

 

免費 兒童影片 APP 家長的好朋友APP推薦  把關 (1) 

選定後一樣全螢幕觀看,其餘都跟欣賞網路影片沒太大的差異,

但對於孩子卻多了層安全呵護,爸媽也較能安心

 

免費 兒童影片 APP 家長的好朋友APP推薦  把關 (9)

用了一陣子覺得真的不錯!

爸媽不用辛苦找影片,孩子想看的這裡幾乎都有,

也不擔心裡面有不宜觀看的內容,還能幫忙控制時間,

網路上的評論都給予高度肯定,建議家長不妨下載試用看看!



免費 兒童影片 APP 家長的好朋友APP推薦  把關 (16)

有興趣可參考相關連結介紹

◆ ios版下載連結

◆ Android版下載連結

臉書資訊

IG

 

 

 

arrow
arrow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