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保養

敏感性肌膚

敏感性肌膚真的很困擾,皮膚常常處於不穩定的狀態,

就跟媽媽脾氣常被小孩惹的陰晴不定一樣XD

秋冬換季容易乾癢,太熱或太冷就會出現蘋果肌,外加現在有年紀了,毛孔變的很明顯,肌膚也粗糙無光澤,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氣色好差,老態都浮現

後來才知道敏感肌症狀跟過敏不同,

主要是受到外界刺激或季節交替、環境變化所影響,肌膚無力抵擋外界刺激,導致以上的敏感肌問題接踵而來~~

但其實,只要能避免這些刺激因子,

挑選敏感肌保養品牌的產品,做好敏感肌保養步驟,也能改善肌膚的狀況!

所以我偶爾會關注市面上敏感肌保養品牌,有甚麼針對敏感肌推出的保養品都會想試試看。

敏感肌保養品

有人擔心敏感肌症狀所以甚麼都不擦,反而更容易出現緊繃乾癢,

或是因為肌膚粗糙,狂擦太多滋潤產品造成反效果,

對於我來說,我覺得敏感肌保養步驟的重點就是簡單,然後加強保濕

使用的產品成分最好自然,不要有過多的添加,不然常擦上後會讓臉感到刺刺痛痛

以前我沒有用化妝水的習慣,因為化妝水大多數都含有酒精

對於敏感性肌膚來說,使用有酒精的保養品常常會讓症狀加劇,造成刺激

所以我就直接省略化妝水,直接擦精華液或是保濕產品!

敏感肌保養品牌

但最近覺得臉的保養呈現停滯期,也因為天氣變化大,變得容易乾操且敏感,

所以近期在敏感肌保養步驟中多加了化妝水,是資生堂敏感肌保養品牌敏感話題的「均衡化妝水」覺得很不錯耶!

敏感肌保養步驟

跟我印象中的化妝水也不太一樣,以前用化妝水總覺得臉越擦越乾

但這款化妝水雖然清爽,但擦完好像有一層隱形防護膜一樣,

用完還覺得肌膚摸起來水嫩嫩~~

按壓頭設計,透明水狀的質地,直接在肌膚上輕拍很快就吸收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等過多化學添加,不會造成敏感性肌膚的負擔

敏感肌症狀

用均衡化妝水沒有太久的時間,但可以明顯感受到毛孔細緻不少,

肌膚也滑嫩許多!

敏感肌保養

敏感性肌膚

敏感性肌膚造成的泛紅問題也能獲得舒緩

有時候生理期前或是季節變化讓敏感肌症狀糟到不行

不僅粉底幾乎是浮的,臉還乾巴巴,紋路可以夾死蚊子

這時我就會用化妝棉沾上一點均衡化粧水,放在局部濕敷

幾分鐘後就可以感覺臉多了一些光澤透亮感,快速撫慰敏感肌症狀

敏感肌保養品牌

最近在敏感肌保養步驟中增加了用了「均衡化妝水」,

樸實的外表,卻讓肌膚有不凡的感受,溫和低敏不刺激,使用後覺得無厚重感或負擔,無論是肌膚的穩定度或滑嫩感都提升不少,

真的是很棒的敏感肌保養品!

基礎打好了,後續的保養就會有事倍功半的作用,素顏也可以呈現健康透亮好氣色! 

#均衡化妝水 #dprogram #敏感話題 #資生堂東京櫃 #敏感肌 #敏弱肌 #毛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