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死定了!!!!!

這句話是我常對阿胖說的!! 誰叫他每次都要惹我 不過說久了一點用也沒有 因為處罰根本不痛不癢 他也只會哈哈大笑 而且~ 要是揍他我的拳頭還會痛哩>< 批ㄟ死: 拜託~ 我可是從小就在家裡長廊練壁虎功的 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台傭日記 的頭像
加一

新❤台傭日記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