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前夕 還是換張快樂圖置頂吧 這是我第一次扮嫦娥,演技不好請見諒

其實中秋連假對我也沒多大的意義 台傭是沒有假期跟薪水可言的 只能感嘆阿。。。 想出去又不能太久 要是玩個幾天爹就沒飯可吃 表妹提議要來烤肉 屁咧。。。這樣我會累死 哀~人生真是無奈 就眼睜睜看著朋友計劃兩天一夜的旅行 然後一直逼我去 真是殘忍阿 又要如往常一樣度過無聊的假期嗎。。。 就算計劃再多現實還是如此 只能這樣平淡的過阿~開心點! 所以扮了嫦娥畫了賀卡打算mail給朋友 但是此時耳邊卻響起。。。 有時間扮嫦娥,別忘了我的婚禮插畫唷 。。。。。! 21號就要婚禮了 還欠很多圖沒畫 文字沒排 我真的是台北市全勤優良義工耶 好想低調的去參加婚禮吃吃喝喝就好阿 扮完嫦娥 怎麼心情更沉重阿。。。 而且這張圖可能會一直賴在這陪伴各位到下一次的花好月圓 +++++++++++++++++++++++++++++++++++ 附 註 昨天發生一件事好想趕快告訴大家喔。。。 可是你上面才說要扮嫦娥到下一次月圓耶 好吧。。。 我要去畫圖了 萬事起頭難 但是昨天的事好感動我真的好想說好想說好想說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台傭日記 的頭像
加一

新❤台傭日記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