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曾經有人這麼叮嚀我: "妳騎車千萬不要穿拖鞋喔。。。"當下覺得納悶, 今天,我終於明白了!!!

當時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位居車流量超多的光復南路,我還停在中間第ㄧ排 (當時只慘叫ㄧ聲,語助詞都沒出口,脾氣有變好吧 記得小時候玩雲霄飛車那種高速的遊樂器材時, 因為腳騰空,每次都會害怕鞋子掉下去, 然後用腳死ㄍㄧㄥ著, 當然,鞋子沒掉過半次, 不過,這回竟然掉在這種場合~"~ 看來我太輕敵了。。。。。! 為什麼我老是做這種丟臉事= = 難怪有時候會瞧見馬路上會有鞋子掉落。。。 騎車真的不能穿拖鞋! 那位七早八早就先耳提面命提醒的仁兄呀, 您真是太了解我了!!!!!!!!!!!!!!! 很抱歉,還是讓您失望啦 +_+ 嗚嗚嗚嗚嗚嗚嗚!!!!!!!!  碎碎唸: 不過話說回來,那雙拖鞋還真耐輾 現在190的鞋子做這麼好阿~好穿耐摔還有水鑚裝飾 早知道多買幾雙回家擺著汰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台傭日記 的頭像
加一

新❤台傭日記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188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