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名模生死鬥《范把拔現在是名模......

上次去醫院量體重, 歐買尬!!! 我爸現在瘦到剩40幾公斤! 結果抽血報告還顯示:吃太好 矛盾吧!! 腎功能退化就是很難調配飲食~不能吃高蛋白 可是不吃蛋白質又沒體力,瘦了尿毒又會高 慶幸的是,沒有糖尿病 如果腎不好又有糖尿病就辛苦了 因為再瘦下去勢必得住院啦, 所以花了一百五找營養師作飲食諮詢 營養師給了一份健康教育課本常出現的飲食表 規定三餐最好要符合以下的分量 還得補充低蛋白奶粉跟點心 腎功能障礙的病人最適合吃的點心有: 粉圓~西米露~冬粉~香蕉飴那種太白粉類的東西 偏偏這種高熱量又低蛋白的東西我爸不愛粗 所以營養師推薦一種 這泡在水裡無色無味~可以補充熱量 據說不吃飯的小朋友喝這個也可以長肉 所以, 台傭現在又有ㄧ個新身份了!! 那就是。。。營養師 《阿胖說爲啥拿針扎自己......懸梁刺骨可以吧= ="》 每天要1700卡左右 *主食:8份(一碗飯約4份) *菜:4份(一份100公克) *水果:2份(一份約拳頭大) *奶蛋豆:3份(一個蛋~三根手指的肉是一份) *一杯低蛋白牛奶 *兩份低蛋白點心 幾天下來,雖然未達標準~卻也努力增加中 因為我爸只吃兩餐,活動又少,牙也不牢固 外食很難有符合的口味 所以現在每餐我都盡量煮, 拿一本小簿子記錄每天的食物~缺乏的種類等 下一餐盡量補回來! 想起以前我減肥也這樣耶~ 還拿個秤算重量、熱量的量半天 其實人也該這樣,畢竟現代人蔬菜真的吃太少 4份~400公克我想一般人都很難達到這標準吧 更何況我們應該攝取更多 外食也都是澱粉最容易取得~最方便 難怪文明病越來越多 以前減肥時雖然吃得少,可是格外有精神! 最近在閱讀一本養生書 (最近老看一堆這種書~是老了嗎 裡面談到不同血型應該攝取不同食物 我是覺得挺有道理的 不過要維持那樣的養生習慣真的有點困難@。@ 總之,現在唯一做的 就是努力讓范把拔身體健康!!! 老人家也很努力的把飯菜吃光光~ 希望我們可以度過這關卡 ↑↑↑這傢伙躺在我床上的秘密請參閱: 最近這種分離的場合很多 看完她打的我快笑死~明明就是感觸良多的主題 不過~擔心之餘我們也不忘互相調侃 我爸現在可是全家身材最好的人 170幾的身高+40幾的體重 名模耶~ 我們辛苦半天也達不到的完美體態T_T ﹍﹍﹍﹍﹍﹍﹍﹍﹍﹍﹍﹍﹍﹍﹍﹍﹍﹍﹍﹍﹍﹍﹍﹍ ☞  當下覺得自己沒照顧好爸爸真不孝 ☞  這下離希臘又更遠了   蠟燭N頭燒,台傭要來大抉擇   假以時日,我又晉級一個技能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台傭日記 的頭像
加一

新❤台傭日記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