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無助, 雖然身邊有很多關心我的好朋友, 但很多時候,我總是覺得孤單。

大家常說:有需要幫忙要跟說喔! 明明是很無助的,很需要援手的, 但是,往往卻不知道要朋友幫忙什麼 照顧我爸?燒菜洗衣煮飯?還是跟裝修工人搏感情? 面具,始終無法褪去, 在親友面前,我就是表現不出那份脆弱 我可以表現得氣焰高漲,卻不允許自己在外人面前留下一滴淚 不知道為什麼,自然而然就變成這樣。 有人說我是草莓,真好笑! 我不懂,怎麼有人心腸可以這麼壞, 喜歡大肆留言奚落別人 這一點都不有趣,很無知 因為不是發生在你身上,所你不知道有多痛苦 每個人生活都很忙碌, 但是我的生活,已經讓我失去了自我 難過的時候就想哭, 以前眼淚很容易都能忍著, 現在每天都哭 我一點都沒有要成為新嫁娘的喜悅 什麼事我都沒心情想 我只覺得好累好累好累 我想落跑,想請假,想休息,想不顧一切做自己想做的事! 每當聽著同儕間高八度的敘述自己的生活或夢想時, 我就好羨慕,好難過,好苦 很多機會,年齡過了就過了,還有幾年可以讓我這樣揮霍? 自始至終,我不覺得照顧爸爸很辛苦, 所以我壓根兒沒打算請看護 雖然我的長相年紀常讓外人覺得我很嫩、好欺負, 頂多跟對方大罵一頓,然後回家委屈的大哭一頓 牙一咬,還不是忍了~ 阿胖常說我活著根本是在賭一口氣, 所以我也不認為我無法獨自完成這一切。 對我來說,最辛苦的是, 未來已經沒有任何目標讓我積極地想前大步往前進 甚至是以消極的心態度日 因為我不知道明天會突如其來發生什麼事? 我甚至覺得,結婚當天我真的可以順利出席嗎? 《兩腿都是瘀青、摔倒的傷,遲遲未痊癒還繼續擴大@@》 難過只有一下下,吐苦水只有一小串 擦乾眼淚, 摔得滿身傷沒人可耍賴,還是得自己站起來, 那些不懂的、說風涼話的、自以為是的人就不要理我了~ 我自己會過得很好 迎接我的還是一大片的殘局。。。 不是死,就是活,只有兩條絕路,沒有緩衝路 《新娘恍神不已,從醫院趕去試婚禮白紗》 謝謝你們,默默幫我張羅一切的貼心助理團 還有我所有的好朋友 現在唯一能幫得上忙的,就是不能放鴿子 乖乖來喝喜酒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台傭日記 的頭像
加一

新❤台傭日記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