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面臨很多要轉換的事, 因為目前我們的生活模式很詭異 我住台北,阿胖住新竹 難怪我一直覺得只是辦了兩場豪華聚會 一點結婚的感覺都沒有 所以一定要有一方遷就。 阿胖的工作形態,最近距離頂多桃園才有 可是通勤耗時費力多開銷,算是下下策 我呢?新竹的設計缺真是少得可憐 還要重新在新竹找房子、出租台北的房子 而且~我真的不想搬離這裡 以後的小孩也想讓他唸社區的托兒所、念我念過的小學 20幾年的回憶都在這個屋子裡 每個地方都殘留著過去的影子 跟父母生活的片段 哪這麼容易割捨......... 可是~好像沒有其他方法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台傭日記 的頭像
加一

新❤台傭日記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