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到戶政事務所申請遺產稅要用的單據 想起出國前收到健保局的通知單, 因為爸爸過世,所以我的健保要重新辦 拿著通知單順便到區公所 哪知小姐不給辦@@ 她說:要依配偶投保的單位才可以加保喔~ 我當時還愣了一下:蛤~啥配偶?! 噗,常常忘記自己已婚,為啥要這麼複雜阿........... 一定要誰依附誰才可以喔? 老娘現在的身體鑲金耶........因為沒健保= =a 還有~11月真的要搬家了T_T 大家都在催.......... 每天都盯著行李發呆,想搬又不想搬的矛盾 感覺箱子永遠裝不滿.....裝不夠 可能想帶走的太多,不只有衣物吧... 也可能從沒租過房子~沒住過別人的房子 不想住這裡以外的房子...... 總歸一句 為啥結了婚啥米都變了啦!!!嗚~ 雖然期待新的改變,因為那會讓人轉換生活重心 找到其他目標 可是,我不想跟著別人當雞還是當狗啦 我只想當我自己!像以前一樣 不過兩個人相處要像以前那樣為所欲為好像很難>< 哇~婚姻好恐怖喔 我開始體驗到它背後隱藏的威力了= =" ***批ㄟ斯: 沒錯!!!今日學到一句前輩的名言: "手揮一揮叫老公做就行了...." XDDD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台傭日記 的頭像
加一

新❤台傭日記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