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希臘,除了G10和大爺的OLYMPUS 我還帶了一台底片機:Vivitar 因為從2007年買了它,只拍了2捲, 洗出來因為氣候不佳狀況都不美,所以我就沒心再拍啦T_T 這次也是為了消化完裡面的底片所以帶去 沒想到意外拍出心目中的那種fu,後悔沒多帶幾捲底片哪!

Vivitar是底片機,像LOMO一樣 我想很多人都很愛LOMO拍出來的感覺吧! 但是價格不算平價,我始終買不下手><只買了一台四格機 可是四格機不太實用 後來發現網路上不少人推Vivitar 而且看大家拍得好棒,價格又便宜 我就毫不猶豫的敗下去! 重點是它具備超廣角、暗角的LOMO效果 比較一下一樣的景,這是單眼拍的 用Vivitar拍的顏色和效果完全不同 鮮豔的色彩和暗角,這張我好喜歡呀! 因為不用電池、沒有閃光燈,只能在亮光下使用 所以在希臘艷陽高照的天氣最適合了 帕德嫩神廟 希臘的小島 聖島上的驢子們 希臘神廟,名字我全部忘光光了,我真的對建築史很沒興趣呀 這也是為啥剩下的希臘行我遲遲無法下手的原因 宙斯神殿 海羅迪‧阿提科斯音樂廳 美麗的圓頂教堂 可惜Vivitar沒有zoom in功能 這張營造出的色彩很棒 加上光線,有種神即將降臨大地的感覺 這張我也好喜歡~ 街景 販賣紀念品的小店 這張挺爛的~因為底片機也沒有小花模式可以近拍 但是菸灰缸很可愛,魚骨上可以擺煙 這張天空的藍好鮮豔~暗角很明顯 路邊的水果色彩很飽合 這算是第一次用Vivitar拍出成功的照片, 洗出來我好感動呀!以後我會好好善待你的 下次出國除了數位相機,一定也要備好底片機, 等待沖洗開獎的時候,真的很刺激,而且拍出來有不一樣的滋味呀 不過底片機比起數位真的是燒錢>< 注: 希臘行滿一年前會盡力完成,轉眼間已經回來半年多了T_T 延伸閱讀: 《2009希臘〉啟程‧14小時的距離 2009希臘(1)--OMFALOS希臘第一餐+世界中心Delphi德爾菲 2009希臘(2)--Kalambaka+美翻的METEORA天空之城  2009希臘(3)--IC火車+2 Fashion House HOTEL 2009希臘(4)--Blue Star Ferries看海景+Mykonos初體驗 2009希臘(5)--在Mykonos每個轉角都是驚喜! 2009希臘(6)--美麗的轉運島Paros+前進Santorini 2009希臘(7)--希臘著名美島!Santorini:Oia看夕陽 2009希臘(8)--暢遊Santorini(上)放牛吃草,自由活動日! 2009希臘(9)--暢遊Santorini(中)女孩們的暴衝日! 2009希臘(10)--暢遊Santorini(下)Fira搭纜車、騎驢子 2009希臘(11)--告別夢幻小島回雅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台傭日記 的頭像
加一

新❤台傭日記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