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被新浪打敗= =幾乎每天都在維修~ 搞的人也發懶,PO文都沒啥興致 好想搬家呀~!有沒有無限容量又可以免費幫忙搬家的地方??? 在這已經累積四年的文章和照片了!不是不搬是該怎麼搬哪。。 這次收到的世唯烘焙坊的鮮芋頭蛋糕,超級合我們的口味 喜歡芋頭餡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我舉雙手喊讚 包裝很可愛,很有傳統西點蛋糕店的溫馨味道 還用彈簧繩固定盒身 突然想起以前在烘焙店做苦工的日子,他們也都喜歡這種包裝 包裝上頭的彈簧繩上附著一張產品簡介 採用台灣大安溪以南流域沖積之黑沙土田所種植的檳榔心芋頭, 每一個芋頭都是一時之選,清水清洗,用烘焙方式讓芋頭熟透, 水分蒸散只保留芋頭下來,所以味道更加濃郁! 芋泥搭配法國鮮奶油的混和,加上香草蛋糕夾層,呈現不同風味跟口感 就是世唯完美比例的鮮芋頭蛋糕    抽屜式的推盒,還算方便拿取;膠帶方便撕開,不至於壓壞蛋糕 (對~我就曾經找膠帶頭把蛋糕壓扁XD) 香草蛋糕和芋泥交錯搭配成層 看得出來芋泥內餡不光是泥狀,還有小塊狀的芋頭 小丁塊額外再用砂糖熬煮過,讓滋味更加突顯 芋泥佔的份量幾乎和香草蛋糕差不多, 所以糖分和奶油的比例就會格外重要 畢竟內餡太多也是會甜膩造成反效果的的呀!! *保存:冷藏三天,包裝外盒上有保存期限貼紙 *最佳品味時間為拿出冷藏15分鐘以內食用冰涼口感, 拿出冷藏食用時暫不欲食部分請立即拿回冷藏,以免影響美味品質 *奶蛋素可 吃過很多家芋泥蛋糕,但真正吃到芋頭塊的還是第一家! 最近很多裡頭裹著過多的奶油,像奶油捲一樣,吃多實在是很害怕 世唯的鮮芋頭蛋糕真的很好吃,帶有簡單質樸的味道 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郁的芋泥跟綿密的小丁塊,還散發著淡淡的芋頭香 裡頭的奶油也不會多得搶過蛋糕和芋頭的丰采, 調味更是很清爽,完全不感到油膩或甜,我真的好喜歡喔! 能在蛋糕裡吃到這麼大塊又不乾的芋頭丁,真的是頭一遭, 就算整塊吃完也不覺得口乾,整體搭配的將將好! 吃完有股懷念的滋味,卻又帶點新鮮的口感 這種看似最簡單的搭配,要能突顯食材最原始的風味更是不容易阿 世唯烘焙坊:http://www.sweetway.com.tw/

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82/25426/images/20100710141458395.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台傭日記 的頭像
加一

新❤台傭日記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