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挺喜歡節慶的氣氛,

至少,那會讓眼裡一成不變的街道,

點綴成不一樣的感覺。









某夜,跟阿胖去買麵包孝敬我爹,

我們散步到後面的信義區,欣賞今年的燈飾。






當時現場正舉辦活動,

就算夜深,人潮笑鬧聲還是多的不得了。

本來我們是很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不過,人果然很容易被氣氛感染,

莫名其妙我們就跟著玩了起來。






阿胖說我不敢戴這個上街,

天哪~真是太小看我了,

"如果你送我就戴"...想看我戴出門就等阿胖送吧。

(那些都是現場的帽子啦,可以戴著拍照用)




順道一提,我好想要這個頭套><



還有monster的,

這是我25歲僅存的廉價願望。






每一年節慶,信義區都規劃得很美,

歡樂嘉年華,像個不夜城。

前兩年都是跟朋友來大鬧合影,

平日夜裡,小貓兩三隻,不像今天這麼"溫暖"。






今年的插畫不錯,是我愛的調子,

但是主題不明顯,整體營造的效果就比往年普通,

而且還用綠色的光,

搭配溫馨的圖面讓人覺得好詭異

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年的,不過今年的聖誕樹贏了。






超陰森,好像在發功。






現場人實在太多太多,

每拍一張都像有業績壓力,

幾10對眼睛盯著你看,只能低調的比Ya。






不過我是沒在怕的啦,

只要遇到可愛的好玩的好笑的胡鬧的,

我就不知道原本愛面子的底限跑哪去了@_@

而且我好想每個洞都鑽喔,

但是小孩子都很會卡位。






搖錢樹,有個媽媽還把他小孩塞在樹嘴裡,

不是每個圖上挖洞都是這樣用的= =






用單眼自拍會引人側目。。。






這是新光的聖誕樹,

信義商圈百貨銀行商家多,聖誕樹也多,

每棵代表每個企業咩。






我無法抗拒的東西之二~樂高積木人

(你問之一是什麼?厚~就是怪獸阿!)

以前只要看到這種的扭蛋我一定要,

少年不更事,簡直到了瘋狂境界,

我花在玩具的錢應該可以供正常家庭狂歡幾天幾夜。

(阿胖對我更寵,直接送上一台扭蛋機






小天使。

就算新光裡派了一位美編小姐臥底,

我們還是拿不到這個><



當晚還恰巧碰上旺福在演唱,

我是很喜歡他們的音樂啦,

不過看到小明搞怪的臉,我的相機就自動關機了。



呼,當天人潮真的是很多,

大家都是趁節日去那拍照逛街享受氣氛,

那裡真的會讓人心情不自覺愉快起來,

就像跨年的101煙火一樣,哪怕只是短暫。



人就是這樣,很簡單很容易滿足的,

只要放開手,

你就能擁有多一點機會去感受。






批a斯:

整理照片比畫圖還辛苦,

而且文章依舊沒頭沒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