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不五時啥都口以慶祝的週年慶又來了~




























↑↑↑把五張小朋友拿去換一張惡魔券~惡魔勝!









不過超市一些東西真的很便宜,九折外還有買一送一,

(雖然還是很多商品定價比外面高~要比價)

如果跟我一樣愛好日本食品又不能飛去日本買的同胞們,

把握這難得的機會阿!





*肥皂(一袋3入80元)買一送一唷! 

還有另一種是偽裝成檸檬蛋糕的肥皂(真的長得很像!)

據新光J小姐說,他的超敏感肌膚就是靠這度過的

凡是她沒過敏的東西大家都可以安心使用!

所以老人家皮膚乾燥應該很適合。






*超好吃日清鬆餅粉/75元 

從小我媽就是買這牌~大家應該都是吃這長大的吧XD





*伊藤園綠茶/玄米茶

上次買的茶~也是買一送一唷!

換算跟台灣的茶包差不多價錢,那當然還是買純日式的呀





*ucc咖啡(這就有提高單罐售價唷)

這是湯小姐推薦的~我家只有我喝咖啡,阿胖跟我爹都不喝

所以買一送一就一人分一罐啦

不過~我太小看自己了!因為已經喝半罐了說

害我今天又好想買><可是買了家裡就會有三罐...





*明治無糖巧克力粉/79元

(有迷有發現都是喝的....因為冬天我都得靠喝這些過活啦)

今天又買兩包~上次的已經喝光了強吧!

因為我習慣喝無糖的巧克力+豆漿...偶而再+黑咖啡

(摩卡豆乳?)所以...能選擇的不多ㄚ





↑下次換買這個~據說更好喝~而且網拍很便宜耶

(雖然想喝看看Godiva的...)





順道一提~這是毛毛送我的愛心味噌湯

看來今年冬天一堆喝的~夠我活了

因為她說弱雞要補充營養XD~好感動阿!超好喝又方便!

本來我還想在新光買的,幸好還沒買啵啵啵

我真的感動得快要哭了啦!















加一*註:

請拿出良心千萬不能說我是敗家女!

我真的跟其他女性同胞比算相當相當克制了><

而且~男生敗得更兇我發誓~絕對!哼(超幼稚還賭氣)


詳見:
《敗家》男人敗得才凶




(咳~真是一篇活在自己世界的超長流水帳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