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到了離超市門口不遠處的轉角,

一個媽媽朝著我破口大罵:『妳是怎麼騎車的!



怎麼騎車?我有怎樣嗎?!








後來聽她瘋狂掃射亂罵中隱約知道,

因為剛剛天時地利人和,

導致我們在轉角遇到哀!




當時我只覺得她很無聊,於是我也懶得理,

把車停好準備下車,

沒想到她還站在那等我~逼我道歉!

道歉的原因是因為我騎車嚇到她!!!!

我幹麻道歉阿!

然後她看我不搭理開始罵我沒家教:

妳媽沒有教你嗎?。。。



聽到這我真的火了

能忍到現在已經是壞脾氣本人此生最大的修養了,

我:『我就是沒媽阿,怎樣!

明知道吵架沒好話,但她回的那句話我還是很受傷

她:『你沒媽阿~好可憐喔!怎麼這麼可憐。。。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即使我很生氣,但難過佔了更大部分,

為什麼要說我很可憐?沒媽是我願意的嗎?

我沒媽但是我有家教!我有爸!我不覺得我可憐~




如果要說,唯一遺憾的,

那就是打從失去那刻開始,我開始封閉自己的心,

表現得堅強堅強堅強!像隨時要戰鬥一樣保護自己,

再也沒有卸下武裝脆弱擁抱撒嬌的機會

因為這是孩子專屬對母親的溺愛表現。






我恨死這首歌了,每年母親節一直放~

是想哭死多少沒媽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