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年底,我就很想作本獨一無二的月曆~行事曆

但是我有個怪癖,大約每四個月我就想換一本手札

(應該開發一種""曆,依四季計算 XD)






大學的時候用針筆手繪了一本日誌,

連皮都自己作~畫完手也軟了

還很努力的用到夏天><。。。然後又想畫新的



現在電腦發達,月曆也可以輕鬆做了,

之前為了排年月日的數字~眼都花了

偶然看見網路上很多丟圖片會自動幫你製作月曆的小工具

連日期也可以自己下載修改字體

天哪!看到簡直快哭了!!

一方面是感覺自己蠢到花一堆時間玩數字排排看,

一方面是太感動了

雖然版面很陽春制式~不過已經是懶人者的福音啦









SEE!上面可以選擇年跟月

所以可以挑選當月值得紀念或有特殊意義的照片

當然~想預作後年也是可以的

完成後用美術紙印出來~自行縮放大小~貼在硬紙上等等

就是一本獨一無二的日誌啦









也有這種CD尺寸~可以自己去玩玩看啦!

製作完的尺寸都還挺大的~所以不用怕印出來會不好

不過以我這種喜歡獨特性的個性,

應該會偷吃步,再來做個美編後製:P









歐~我最愛滴可愛的小花!

買不起LV也要來本村上隆特集吧!

(不過這樣盜版應該會被抓走XD...不要縮是我教的)


﹍﹍﹍﹍﹍﹍﹍﹍﹍﹍﹍﹍﹍﹍﹍﹍﹍﹍﹍﹍﹍﹍﹍﹍﹍


有想過作一本台傭月曆來玩抓抓樂,結果。。月底了


ㄚ胖~作本2008每月進貢日誌給你吧






阿!忘記附上製作網址XD

 http://bighugelabs.com/flickr/calendar.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