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天氣:晴]


因為業務說:10月不宜到南歐

所以我們決定先到峇里島度迷你小蜜月









這次是參加慶澤的豪華蜜月團

旅行社雖然名氣不大,但是辦峇里島很有經驗

因為第一次去峇里島,不想花太多心力

所以我們還是有請導遊跟司機

是2人專屬的mini tour

純度假,所以吃、住都選比較好,價格略高








本來只是計畫10月6號出發,還在洽談~

後來旅行社說10號有兩位臨時取消,

如果我們報名,一人可以便宜4000元

所以就火速下訂了^^








七點多抵達機場,在混亂的嘟嘟房停好車後

到華航櫃台辦手續、託運行李

準備到more貴賓室用餐。

過海關時,迎面而來幾位華航機組人員

穿制服的男人最帥~尤其是機師

所以習慣性瞄了一眼。。。

咦?!一個好熟悉的面孔!

哇~原來是住家隔壁的鄰居哥哥

這麼大的機場還能巧遇熟人~

寒喧一下後,沒想到,更巧的是。。。

我竟然搭到他開的那班飛機@@








當時沒想太多,

只打趣的說等等飛行一定很安全^^因為他兒子還小

用完早餐,在免稅店晃了一下

時間差不多了,便到登機門候機

看看這景象,利用連假出國的人真不少

經濟真的不景氣嗎?!








排隊準備登機時。。。



"好想走左邊的通道進去喔。。。"

"唉唷~才幾個小時忍耐一下就到啦"

"真想搭看看商務艙。。。"



恩,本來只是太太對先生一個順口的閒聊,誰知.......









不久後我就在商務艙的座位上了!





嗚嗚嗚~當然不是我老公安排的啦!他又不是小叮噹

空姐說是機長交代

這對我跟阿胖來說真是一個好大的驚喜阿!

而且還是搭著熟人駕駛的飛機~好奇妙的感覺



以下會出現很多鄉巴佬的讚嘆與照片,

哀~誰叫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搭商務艙咩>"<








為啥商務艙跟經濟艙可以差這麼多~

座位是兩倍大,只有32個位置








旁邊就是超大置物櫃

有人拿來靠腳@@








第一次看到窗外是沒有機翼的天空~








平躺都可以啊!

真希望去希臘也可以坐商務艙

老公~要努力多賺點錢唷

不可能每次都有奇蹟








一人一台專屬電視

我在飛機上看了功夫熊貓、慾望城市,

還打電動XDDDD








用餐時間到~

飛機餐好像只有餐包比較好吃








觀察一下商務艙的旅客~大都是外國人

可能是因為短程,台灣人不多

我們前面座位坐著兩位大哥&大哥的女人

他們一上飛機就不停嚼檳榔、喝酒

難怪這裡的空姐都很資深~而且對客人好嚴苛><"嗚








然後,在翻免稅商品目錄時,

太太又順口跟先生:"好想吃GODIVA喔。。。"

(OS:娶到一個很會胡言亂語的老婆。。。)








登登!!!

當然不是我老公厲害~還是機長送的!

就在用餐時,鄰居哥哥親自到座位旁,

還提著一盒禮物,祝我們蜜月順利

天哪~真是太感動啦

尤其是盒子上那張在機上親手寫的卡片

(當下覺得鄰居大嫂真幸福阿~)








[一顆愛心就要50幾元~]


10月10號真是我的幸運日~心想事成耶

本來還想搭長榮的。。。本來還想6號就出發的。。。

一切都是運,

如果買樂透應該會中吧:D

不過因為5天的行程吃太好

所以這盒小禮物就一路陪我們到峇里島再回台灣XD








呼,這樣的飛行,再久也不累阿!

你說是吧








因為太舒服,讓人忘記搭飛機的感覺

很快的,五小時過了


蜜月天堂 
] 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