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才是我參加的第2場媽媽教室:優生媽媽教室

本來有點興趣缺缺,因為大家說他們家贈品很小氣

可是我又對於瑜伽很有興趣~

看在在福華飯店舉行,又免費停車的份上,還是乖乖出發去吹冷氣!






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82/25426/images/20100725110838905.jpg

一到會場簡直嚇到,宴會廳坐滿滿,少說也有百來人

還有一堆小鬼瘋狂尖叫跑來跑去

一到會場登記完,先發一個好孕袋,裡面有折價券和摸獎券

還有無限的媽媽奶粉提供試喝,邊喝邊吹冷氣大家都準備度咕

還巧遇兩對大爺同事,都坐在人家旁邊才發現(果然周遭很多孕婦)

本來準備進入昏睡階段,沒想到瑜伽老師相當熱血

大家一起起立做瑜伽,一堆大肚婆畫面很妙XDDD

其實孕婦做的瑜伽動作和一般人沒啥差別,只是要避免過多扭腰的動作

我還挺想去學孕婦瑜伽的~好久沒伸展啦!

今天睡起來手臂和腿都在酸><但是拉筋的感覺好爽







美其名是媽媽教室

多半都分兩場,一場請專業醫師講課,一場介紹各家產品

今天主力就是這罐:優生媽媽A+奶粉~

我本來有在喝明治的媽媽奶粉,味道也比較香,但是比較貴

(不過媽媽奶粉都像以前賀x芙的香草奶昔味道,我個人很愛啦)

今天會場兩大罐只要948元,像我偶而飲食不均衡,就可以喝

一天只要喝100-200cc就夠了,想加減喝到生也OK吧







買兩罐奶粉還可以挑一個玩具

有鼓、音樂鈴、滾滾球之類的,
媽媽對玩具都比較有興趣XDDD

所以王大肉的第一個玩具出爐了:投籃機~





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82/25426/images/20100725112353753.jpg

最後一堂課是醫生來分析自然產&剖腹產的優缺點

拎北看到這張圖腿都軟了><醫生還放寫實圖~

但是聽完自然產,輪到剖婦產更可怕

而且後遺症比較多,如果可以還是自然產吧

雖然有無痛分娩可打,但是醫生冷靜的分析:

無痛分娩的好處只有一個,就是不會痛!"噗~很實際的笑點

總之,我現在心臟無力去聽這個內容~身為一個媽媽實在太偉大了!

我無法聯想"用剪刀劃開"跟"開九指"這些關鍵字

聽完聳動的課程,醫生又趕回去接生了~好辛酸







最後就是大家期待的有獎問答

不過是由主辦單位抽籤,抽中的才有回答權

獎品大概有七個:泡澡酵素、幼兒玩具、耳溫槍等

不過有百來位媽媽呀~~~

輪到這個禮物的時候,主持人說這是費雪的,而且很貴唷!

聽到大家讚嘆的聲音我就很想要呀!

摸摸肚子想:我好想要這個唷!王大肉~如果你也想要就讓我們抽中

結果就抽中我們耶~噗噗噗!


而且輪到百靈耳溫槍時就沒抽中,

所以這是他自己挑的XDDDFisher price 熱帶雨林健身器

雖然我們坐在後面邊邊,但是那區很旺~

我旁便的、後面的都有抽到禮物







組起來是這樣,baby可以躺在上面玩玩具

也有小鏡子可以自己照,超可愛的~~~~

我跟大爺相當不識貨,以為幾百塊就可以買到

回家上網一看,這組要兩三千呀!!!昏倒~~~

很好,算王大肉有先見之明,知道我們沒錢買給他是吧







裝電池上面還有燈會亮,也有音樂

我回家迫不及待想拆來試躺,但是大爺說不行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為什麼我不能躺,是怕我弄髒嗎

等之後再拆給大家看吧







會後一人發一個媽媽包,雖然很大、防水材質也很實用

但是上面的LOGO也太大了><拆掉還會有很大洞缝線的痕跡

印小小的標籤就好啦,英文字也行,搞什麼中文字,醜不拉機的!

不如把錢花在一些以後會用的贈品(很挑的媽媽)







回家路上實在太開心,玩具也有了XDDD

經過藥局還去換媽媽手冊禮

濕紙巾、紗巾、尿布也是要多必備的積少成多嘛~

大爺本來對媽媽教室很沒fu,現在就說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夏天就多去吹冷氣、吃點心,順便拿贈品吧

(噗~不是每個教室都有抽獎,而我們都這摸好運的好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